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高雄鳳山 韓屋里處理態度真無言...
May 23rd 2013, 01:26

作者niyl (:))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高雄鳳山 韓屋里處理態度真無言...

時間Thu May 23 01:26:48 2013

餐廳名稱:韓屋里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3號 電話:7777713 消費時間:2013/05 事發經過: 吃完飯後拿出$1000放在帳單上去櫃檯結帳 隨後我就低頭要拿小零錢包出來找零錢 抬頭卻發現老闆娘一直看著我 我:我給你$1000了 在帳單上 闆:沒有啊 我沒看到 收銀機還沒開 之後我就開始來回找我的$1000 但還是沒找到 老闆娘也堅持她沒看到 剛好員工來收櫃檯垃圾 才發現那張$1000 (我不確定他們究竟是在哪裡找到我的錢) 如果不是我身上的錢不夠另外付 我可能在他這麼堅持的態度下 只好乖乖再掏錢出來 事後老闆娘也只說:怎麼會這樣?幾乎沒有這樣過啊~ 我真是無話可說 怪我囉還是要怪突然有一陣怪風把我的錢吹跑 明明你人就站在櫃檯裡 看著我把錢連連帳單一起放到櫃台上 不是我先把錢放在那裏等你來 說妳真沒看到 好啦 我可以相信 但我還是覺得客人的錢都放到櫃台了 竟然還可以無緣無故掉到櫃檯底下 而且幫忙找的也不徹底 不知道這家店怎麼會這樣啊... 也沒道歉讓我想到就悶 耍人啊!!! 憑良心說 這是間還不錯的餐廳 但是本來想列為最佳口袋名單 現在應該就不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2.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