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心得] 好朋友不能一起工作...
May 18th 2013, 02:15

作者okgothen (假扮牛的馴鹿)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好朋友不能一起工作...

時間Sat May 18 02:15:55 2013

深深同意啊 我也是引介朋友進來 結果他工作能力奇差 搞的我要把他工作吃下來很不爽 老闆也氣到要把他fire 我想他走後我們也不會聯絡了吧 真是少了一個朋友 很後悔當初讓他進來 ※ 引述《avrillove (衝過檢定吧....st囧")》之銘言: : 深深的發現,平時感情太好的朋友, : 真的不適合一起工作。 : 我跟我的朋友已經認識8年了, : 因為他辭掉前一份在園區的工作後,就一直待業中。 : 很幸運的我一畢業就找到工作了,這份工作我也做的挺順手, : 很多時候都會跟她聊一些現在工作的事情。 : 後來朋友就希望我也能幫她引進這家店一起工作。 : 好吧。我想人真的不能太雞婆。 : 明明不缺人,可是我天天都跟總經理講,希望能找個缺讓她來上班。 : 就這樣求了一個多月。早班小姐辭職了。她也如願進來了。 : 她進來的時候,我已經工作滿兩個月了。所以很多事情就是我教她。 : 可是她的學習力跟領悟力不夠快。老闆們都私下說她的表現不太行。 : 可是我還是都在大家的面前講她很多好話。畢竟我是個雞婆的人。 : 只是後來,我發現她常常在我的背後扯我的後腿,還拿我的事情跟客人開玩笑。 : 於是再加上很多小事情累積的導火線。吵架了。 : 真是好笑....8年的感情。說沒了真的就沒了。一開始我低聲下氣跟她道歉了。 : 只是她不領情。都以她自我為是的個性來行走天下。 : 還叫家人打電話來公司罵我。真的讓我深深的心寒不已.... : 現在我們還在持續的冷戰中。我也懶得低頭了。因為這8年的相處期... : 沒有一次吵架不是我低頭的...所以算是我自找的吧。 :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一開始我就不該太一頭熱去幫她的忙。 : 天天相處的人,真的找不到最適合的距離呀... : 很多廢話...單純的覺得...職場真的跟學生時代...差太多太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35.219

zilzil:你竟然回2005年的文章 0.0 05/18 0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