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請問一個停車禮讓的問題?
May 18th 2013, 17:02

作者veryloveyou (豬)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請問一個停車禮讓的問題?

時間Sat May 18 17:02:49 2013

這幾天南部高雄都大雨天~~~~外出十分不便~~~ 星期六下午與女友去夢時代喜滿客看電影逛街~~~ 想當然室內停車場一定大排長龍~~~ 我轉了個念右轉到夢時代官方戶外停車場~~~想說過個馬路就到了不想怠速燒錢~~~ 一轉進停車場就看到一家人準備牽車出來~~~我開了個窗請女友詢問車位是否可以讓我們 停~~ 那家人答應了~~~我就順勢打了方向燈~~也請我女友下來幫忙看車~~~ 等到那家人車出來~~我停進去以後~~~ 突然身旁有一台6代GOLF下來咆嘯:你們怎麼那麼沒公德心阿~~我們等很久了!!!! 我就說~~~停車場又沒抽號碼牌~~~哪有先來後到的問題啊!!! 沒理他就走了~~~ 離開後越想越不對~~~深怕我的車遭受意外~~~就取消了下午的活動回家來發這篇文~~~ 之前在中山大學裡停車也遇過一樣的問題~~~ 下坡到了系館附近~~~看到車位就停車~~~等我停車停好以後突然有一台車來到我身邊~~ 嗆我說:先生~~我在附近繞很久了餒~~~~你這樣就給我停喔!!!! 我也悻悻然地開走讓他停..... ================================================================= 我想請問的是: 一般路邊停車或是免費的停車場~~~有所謂先來後到的問題嗎? 是否先到但是等錯位置~~~後方的車位被停走就可以指責別人?? 或是後來的一定要讓先到的車先停~~~尤其根本無法舉證誰先來誰後來? 希望討論和平勿筆戰~~~也不要炮我~~~我只想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10.49

hokkaidosky:個人只對找人下去佔位有點感冒,停車格是停車不是停人 05/18 17:08

hokkaidosky:你比人家快找到位置且停進去,其他車有啥好說的阿? 05/18 17:09

jason0814uj:以我的習慣跟認知,是你的錯。當然你也可以堅持態度 05/18 17: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