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學童噙淚向母說愛 師錄笑淚真情網路瘋傳
May 13th 2013, 03:46

台中市鎮平國小1群學童在母親節前夕,在校透過老師的電話,打給母親或阿嬤訴情,天真的童言童語間,噙淚哽咽地說出,「媽媽,我愛您!」老師李宗修在旁拍攝學童笑淚間的真情畫面,每個鏡頭不矯情地傳達對母親的真摯愛意;該影片上傳臉書,逾1.3萬次分享、近8000人按讚及約500人留言。

昨天是母親節,該影片以「母親最希望得到的禮物」主題,臉書感性的幾句話,「簡單的一句話,卻是如此難以說出口!你對媽媽說了嗎?」該校老師李宗修製作1支影片「2013母親節特輯-愛的告白」,教學生直接對母親說愛、道感謝。

學生用老師的手機打給母親或阿嬤,不少男童的媽媽見到師來電,以為兒子在校闖禍,直到說出「媽,我愛你!」媽媽仍誤為兒子被老師「處罰」;影片約1分鐘處的男童,一開始顧左右而言他,但已漲紅臉、眼眶泛淚,最後哽咽地率真吐出,「媽,我愛您啦!」還得強調,「我自願的啦!」

也有女童打給阿嬤說愛,淚在眼眶打轉,電話另一頭的阿嬤笑著直問,「阿勾ㄨ薩?(台語,意指「還有什麼?」)」女童頻試淚說,「阿嬤,母親節快樂!」阿嬤回說,「好呀,快樂呀」

男童哽咽地率真吐出,「媽,我愛您啦!」還得強調,「我自願的啦!」翻攝畫面

男童說出「媽,我愛你!」媽媽以為兒子被老師「處罰」。翻攝畫面

女童打給阿嬤說愛,淚在眼眶打轉。翻攝畫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