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選黨魁拚債限 胡志強:不是沒氣魄
May 13th 2013, 04:49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向市議會提出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林汝洲建議,中央遲不通過公債法修正草案,胡市長應該要有魄力,出馬選國民黨主席,來為台中財政解套。

胡志強說:「我不是沒這個魄力,而是要思考,不要傷害別人與自己,又沒達到目的。」

國民黨議員陳成添也說,中央沒有注重地方,胡應該給中央壓力。胡志強說:「我會再去了解,因為他們 (財政部)都說會過啊!」

胡志強說,他當面跟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問過,強調公債法修正草案一定會過關,「他給我承諾,雖然我有點不安心,我很擔心跳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