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閒聊] 金瓶安耐曬:
May 13th 2013, 05:17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閒聊] 金瓶安耐曬
May 13th 2013, 12:50

作者vivi11210 (Viv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閒聊] 金瓶安耐曬

時間Mon May 13 12:50:54 2013

從懂得要防曬以來 從來沒有買過昂貴的防曬油 平常都只用開架式 最多199都嫌貴了 本人算滿白 但這次要去海島國家 實在很怕回來變黑 黑了可能會哭吧(?) 開玩笑的 於是下定決心衝了金瓶安耐曬 但我怕一罐不夠 ,感覺要搭配一些其他的開架式一起服用 ,會比較安心(?) 不過我只有先在台灣試擦了一下 感想是不黏膩 也滿清爽,但我看過很多人說很黏膩阿(?)還是我眼花 等我從海島回來後 我會告訴大家究竟金瓶到底有無用處! 前幾年去澎湖 我是用曼秀雷敦搭配SEA & SKI 嚴格來說沒變黑 可能我還有穿長袖&撐傘 這次海島國家 我真的十分緊張 真的想喝防曬乳了我XD 但還是愛去海島玩啊!! 不過我的臉基本上都不喜歡擦防曬 只擦隔離霜跟粉餅 但這次海島國家讓我想 我是不是該擦點防曬乳液在臉上 但我還滿不習慣臉上擦防曬乳~總覺得防曬不是只能擦身體嗎? anyway 等我回來之後我會告訴大家金瓶心得的感想 希望是好的心得!!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vivi11210 來自: 220.134.19.220 (05/13 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