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終於結束了......
May 13th 2013, 11:07

作者domybest1125 (竭盡所能)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終於結束了......

時間Mon May 13 11:07:49 2013

當初剛進來時想說公司會多有發展, 這兩年開始洋老闆放無薪,無年終,群起抱怨慢慢的在我身旁出現, 雖沒有輪到我,但我的心情可想而知, 一直到親眼看到老闆一邊放無薪, 一邊花費昂貴律師費(美國這邊很貴)準備跟有意見的員工打無薪假官司。 然後我死心了。 一通越洋電話, 結束了在這裡許許多多的日子, 主管問我不滿什麼? 我回:起薪不高,一切都是靠年終,現在無年終,還猛放無薪(含主管),無須浪費時間。 主管問我要不要自己辭職, 我回:我不會自己離開。 (勞工局友強力推薦說要這樣子回才可以,不要意氣用事自己走) 主管回:那你就會被fire 我回:一切依照公司規定。 就這樣結束了,接下來應該會很快拿到非自願離職單, 同事開始酸言酸語說我一定找到新工作了,他們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好的云云, 我只知道這幾天就會結束,雖然主管說我這樣離開一定走的很難看, 說他們去年總公司在美國被放了3個月無薪假也好好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78.1

KanoLoa:你可以說找到得還不錯,要介紹嗎。就不是酸酸是巴結了。 05/13 1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