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Re: [求助] 怎麼倒追約害羞的男生:
May 10th 2013, 02:26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倒追約害羞的男生
May 10th 2013, 09:52

作者Giselle (人格分裂的吉賽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倒追約害羞的男生

時間Fri May 10 09:51:57 2013

好吧 既然鍵盤超級害羞男都出來了 那身為自封逆推王的我也來回一下好了 畢竟我的角色跟原PO有點像 阿我是說敢穿爆乳裝出去逆推這一點(誤) 讓我告訴妳推了之後發生過啥事 結局...讓我們保留到最後吧... ※ 引述《OMGLAGGER (趴pu了)》之銘言: : 這就交給鍵盤超級害羞男回答了 : 其實 妳根本不用怕 : 哪有惡魔等級99在怕新手村的初心者 情況不是這樣阿大哥 真實狀況應該是等級99的惡魔要保護紅名的薄皮NPC阿!!!(血條只有10一碰就死那種) : 更何況妳還有+9爆乳 +9爆乳殺傷力太強了,建議改穿沒衝過的爆乳就好 不然會把NPC秒掉任務就失敗了 : 直接大方的勾住他的手吧 : 只要他對妳不討厭 : 他這時候九成都是爽在心裡的 : 特別是妳胸部碰到的時候阿 : 絕對讓害羞男興奮整天 : 如果他也喜歡妳 : 你們的距離就會拉近的很快 : 就算不喜歡妳 : 一般紳士也不會把你推掉的 : 絕對是爽在心裡阿 不一定,真的有人會把我推開啊!! 蛤?我一定不正?至少長的不歪啦>"///: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近喜歡一個科技業工作的網友 : : 對方看起來斯文 白白淨淨 : : 跟我一樣都是高學歷 : : 總共出來兩次 : : 對方說我很漂亮 : : 但是都還沒牽到手 也沒甚麼進一步發展 : : 不知道是對方太害羞還是怎麼 等等,才出來兩次妳確定妳了解對方? 他有沒有女友有沒有老婆有沒有藕斷絲連的前女友前男友? 家裡成員呢? 花錢態度呢? 家事分配呢? 如果妳是以審核結婚對象的態度交往的話要慎重考慮喔 我說真的,不然妳去看看婚姻版就知道了 最近有個男的因為老婆花300要送洗999的被子在不高興.... : : 第二次約會我也穿了爆乳裝 也給了很多暗示了 這樣~坦白說以男人的角度會覺得妳可以當砲友不能當老婆啦 老婆還是要娶單純一點的 (以上言論來自我偽裝男人在線上跟人Men's Talk,內容都...很真實阿= =) (聊完我都對婚姻絕望了呢kerker) (反正我看起來就是八大的,哼) : : 但還是沒甚麼進一步發展 : : 看到西斯版上有冠軍哥分享 : : 但是只適用於男追(約)女 : : 想問版上大眾: : : 如果女生對男生很主動 : : 會不會嚇跑他 反而沒辦法有進一步發展?: : : 謝謝 建議你下次穿得若隱若現一點,要不然就是合身不貼身又不露的衣服 不要太森林系或是太搖滾阿~男生沒辦法欣賞這種美的只會覺得像大媽 然後跟他聊天要做球給他接~看他對什麼有興趣剛好又是妳也喜歡的 再聊伸入一點或約出來 不要硬配合他的興趣,不然妳也只會很痛苦 沒有一直約出來,不表示他對妳沒興趣 一直約出來,也不表示他就想追妳阿 喔對了,就讓文章結束在我的結局吧 最後我有逆推成功追到害羞男啦,不過我覺得跟他在一起生活品質大概不會太好就分了 因為他總是吃最便宜小吃店的最便宜料理 要吃好一點好像要他的命,問很久去了之後他就點最便宜的然後... 算了算了,人生苦短早點放手比較好 -- PS.某位先生你的回信我需要思考才能回,回這個不用思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66.223

hsiaohy:終於有中肯的建議了…但是太晚回了吧XD 原po搞不好已經推 05/10 10:0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