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NBA/豪總結:努力提升自己:
May 5th 2013, 10:31

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豪總結:努力提升自己
May 5th 2013, 06:31

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林書豪為自己NBA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做出總結,林書豪認為,「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真的很長,我很期待今年季外,我會努力訓練,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幫助球隊取得成功。」

林書豪今年季後賽因右胸挫傷表現受到影響,在他上場的四場比賽,火箭都沒能贏球,對雷霆第六戰林書豪帶傷復出打了13分鐘,4投1中攻下3分,火箭也輸掉系列賽。

林書豪告訴媒體,整個賽季下來他深刻了解到好球員和偉大球員的區別。

他說,「我還差很多,說實話我有很多東西必須變得更好,防守、投籃、決定、爆發力訓練都是我需要在季外提升的環結,同時必須增加臨場的穩定性,我現在充滿了動力,要去努力提升自己。」

除了自我砥勵,林書豪也認為火箭未來非常光明。「整季下來,我們有很多球員都有出色的表現,我們也是一支非常年輕的球隊,我們的未來是非常值得期待,儘管有許多聲音認為我們必須做出改善,但我認為我們表現得相當出色,我們彼此信賴,成為一個整體,對未來充滿信心,我們會努力做到更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