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食記]台北 夏慕尼南昌店-好棒的生日饗宴:
May 5th 2013, 08:30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台北 夏慕尼南昌店-好棒的生日饗宴
May 5th 2013, 16:16

作者leohedy29 (湘不拉機ˇ)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 夏慕尼南昌店-好棒的生日饗宴

時間Sun May 5 16:16:34 2013

餐廳名稱:夏慕尼南昌店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368-0613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21:00) 每人平均價位:980+10%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白蘭地鴨胸、勃根地牛排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有圖文沒音樂好讀網誌鏈結:http://www.wretch.cc/blog/leohedy29/24756172 4/28天氣整個大好,閃光和我約在古亭準備去慶生 捷運一路上我一直在猜 古亭站旁除了西堤牛排、舒果、我家牛排外, 我實在想不出來他要去哪家餐廳 畢竟西堤去過了,舒果對肉食性的閃光來說也不適合:P 後來出了捷運站出口,穿過土地公廟旁的小巷子 我還是沒印象這裡有什麼特別的餐廳 沒想到,出了巷子口 才看到斜對面那低調的招牌寫著「夏慕尼」!!!好隱密阿 夏慕尼我也只有耳聞過,從沒想過我會來這呀!!實在是太驚喜了!! (如果想給閃光驚喜的人可以帶來夏慕尼南昌店喔) 店內有分開放式和包廂式的位子,我們是被分配到包廂式。 雖然我們覺得開放式的裝潢比較漂亮一點,但包廂式的安靜許多, 可以專心的欣賞主廚表演,也可以安靜的用餐聊天反而不錯。 左為煙燻鮭魚蘋果酸豆,右為橙香油封鴨 煙燻鮭魚還不錯,但是油封鴨我和閃光一直到吃完都不知道這是什麼XD 牛肝菌菇濃湯,菇味非常香濃。 象拔蚌海鮮湯。料雖不多但鮮甜好喝 閃光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點菜時原本以為只是灑一顆顆蔓越莓而已 但原來是蔓越莓醬!!!  不會很酸,甜甜得很合閃光胃口,草莓控的我一直覺得醬好像有滿濃的草莓味! 喜歡野莓口味的人很適合喔 我點的燻鴨鮮蔬沙拉,和陳年油醋醬配在一起不油且很清爽! 但此醬料滿酸的喔!我自己非常愛,閃光則怕酸無法接受 主餐-白蘭地鴨胸。主廚會介紹選用櫻桃鴨並表演白蘭地點火封肉汁, 我和閃光看得目不轉睛。 我們都覺得真是太 好 吃 了!!! 鴨皮微焦又Q彈,但肉質吃起來卻超細嫩 不論是吃原味、沾鹽或是搭配旁邊的白蘭地蘋果醬都非常的好吃喔,完全不會膩 主餐-勃根地牛小排-乾煎 此主餐會分成乾煎及燉煮,算是牛排主餐中份量較多的(七盎司) 對我來說主廚煎得剛剛好!沒有令我害怕的血水,肉中間又呈現粉嫩色,非常好吃 主餐-勃根地牛小排-燉煮 這道菜我只能用" 超 香 ! 口 感 超 好 來 形 容 "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香又不膩的燉牛肉阿OQ 而且牛肉超嫩又帶點類似軟骨的口感, 深得我們喜愛 我們還把醬淋在櫻花蝦炒飯上一起吃,真 是 太 好 吃 了了了 櫻花蝦炒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卵和櫻花蝦的口感,很好吃喔! 左邊是莓果鮮奶酪,奶酪配上莓果及麵包塊,我覺得口感很棒也不膩!! 右邊是焦糖烤布蕾,也是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艷囉 奇異果汁及抹茶歐蕾 奇異果汁深得閃光喜愛,抹茶歐蕾我倒是覺得一般般囉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夏慕尼用餐心得, 真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甜點區位子狹小了點,甜點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豔 但是呢!!! 光是前面整個套餐吃下來,就已經讓我和閃光好吃到說不出話來了哈哈 加上主廚專業又親切,整個就是大大加分阿! 這次幫我們料理的是 卓韋辰 料理主廚 雖然很年輕但敬業態度和親切度可完全不馬虎喔! 我整個很感謝他帶給我這個美味又開心的生日大餐呢!!(但最感謝還是閃光帶我去) 夏慕尼可以指定廚師,歡迎大家可以指定這位廚師喔! 也別忘了王品集團針對壽星都會送上小蛋糕和生日快樂歌+拍照 是一個適合帶閃光和長輩聚餐的好地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86.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