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開計程車以後的兼職:
May 5th 2013, 04:45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開計程車以後的兼職
May 5th 2013, 03:51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

我已考取計程車營業登記證(我是女生) 但目前沒有這麼快開始上路(路很不熟)

想趁這段時間計劃一些跟計程車可以融合的副業(不想一天在路上的時間太長)

目前打算去考產險跟導遊證

我有人身保險的證照(是兩年前考的.我做半年就離職了 這樣證照還有效嗎?)...

.如想兼職做車險.旅平險(不想只針對同一間公司商品販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