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關於這句話,你們認同嗎?
Jan 15th 2014, 13:23, by GYGY5566

作者GYGY5566 (甚麼居歪大聲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關於這句話,你們認同嗎?

時間Wed Jan 15 13:23:48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最近在一堂課中聽到了一段話,是來自穿著Prada的惡魔: : 「成功的工作是必需犧牲個人生活的,當你個人生活全毀的時候,就代表你要升遷了」 : 其實這段話我同意了一半(前半段) : 而後半段提到「全毀」,讓我覺得是非得這麼誇張嗎.....= " = : 原po我是個男的,一前年交了女友 : 我很愛女友,也費盡千辛萬苦才讓他變成我的另一伴 : 只是交往後才發現女友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 我們一天到晚都在line : 偶爾沒見面或忙工作沒辦法聯絡就會搞到彼此氣氛不對勁 : 但最近公司又接了幾個case,常搞到半夜還得起身開電腦解決 : 雖然女友沒說什麼,但感覺得出來她很不喜歡我這樣 :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讓我不能完全顧及到她 : 例如說,加班太晚太累、陪客戶吃飯等等..... : 我不想因為事業失去她 : 也不想放著事業停留在原地 : 所以壓力好大...... : 想聽聽過來人的經驗,給我一點動力也好!拜託了! 先聲明,這篇不戰政治 GY客觀的從兩個角度來看 ==== 薪資 ==== 若拿薪資來論一個人成就的高低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 在馬on9統治的鬼島 「成功的工作是必需犧牲個人生活的,當你個人生活全毀的時候,就代表你要升遷了」 這句話可信度連一半都不到 長時間的工作所換取來的,不一定是成就 而是便宜勞工,各種慣老闆的壓榨 所以你得先確認,你所謂的事業升遷真的 ================== == 值 得 嗎 ? == ================== 若是值得,我們繼續往下看 若經過思考不值得,←就可以跳回上一頁嚕 GY不知道其他產業的性質 就本身待在科技業 自己的觀點來看 事業與愛情,魚與熊掌 在台灣想兼得,真的不可能 當然,這也全憑個人的觀感 有人月入80K但與女友過得不甜蜜,因為他想爬得更高 也許有人月入22K與女友甜蜜蜜,覺得人生如此,何須再奢求甚麼 但論GY的感覺是,如果你想下半輩子過得安穩 想要下半輩子過的安心,同時也想要下半輩子能讓另一伴安穩的依靠你 你就只能拿時間去賭你的未來 也就不該把心思放在你女友身上 講白了,你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替人家養老婆 自己的事業才是真的 (除非你賣的是創意,賣的是頭腦,賣的是時代的趨勢,賣的是無人能取代 這些靠著自身實力與時運,能使你短時間內致富的工作) ====== 從女友 ====== 我不曉得你多愛她,也不曉得她多愛你 但論這個女人到底值不值得你走下去 我覺得她不適合 從你文中的事業升遷,壓力很大 知道你在社會中想必已經有一定的歷練 那這女友,是不是該體諒你,是不是該遷就你 是不是該為你的未來,為彼此的未來好好溝通 若今天,女方事業有成 我相信她會有大局觀 能看得出現階段你的事業才是值得投資時間進去的 若今天,女方只是一般社會人士 我想她應該為了彼此2學會體諒,學著忍耐 因為你是為了你們彼此的未來再努力 若她只想談感覺 真的,下一個會更好,並不是山窮水盡,全天下就剩她一個女人 ---------------------------------------------------------- 前景看好,事業看好,身價看好的有為青年 倒追的人都可以排到隔壁巷尾了 如果你今天跟她分手了,別失落 因為我看過被甩後奮發圖強,隔幾年開著AUDI TT 去跟他前女友說,謝謝她當年的狠心,瀟灑離去 而那女的一臉失落後悔的例子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63.39 ※ 編輯: GYGY5566 來自: 1.169.163.39 (01/15 13:25)

EilisSu:中肯推!!!!!!!GY大你好:) 01/15 1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