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希特勒著我的奮鬥 電子書暢銷
Jan 14th 2014, 13:06

希特勒著我的奮鬥 電子書暢銷
2014/01/14 21:06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014年1月14日專電)希特勒的著作「我的奮鬥」(Mein Kampf)德文版版權效期2015年才失效,擁有版權的巴伐利亞邦財政廳也不準備出版;最近這本德國禁書的電子書大賣,成為暢銷書。

2012年11月才在線上發行的「我的奮鬥」,在亞馬遜的Kindle和蘋果的iTunes銷路都不錯,Kindle下載價格是99美分,而iTunes的收費是2.99美元。不過,如果是用德國的地址上網訂閱,就會被阻擋。

「我的奮鬥」於1920和1930年代在德國銷售了上千萬本。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這本書在德國不再發行,等於是被禁。不過,在網路上要找這本書的英譯本並不困難,而且是完全免費。

這本書的英文版版權在1945年以前就已經賣給美國和英國的出版商,所以德國政府無法阻止「我的奮鬥」英文版出版。

巴伐利亞邦政府原本贊助在慕尼黑的「當代史研究中心」編撰1本帶評論的「我的奮鬥」,請學者專家進行研究,並重新編撰希特勒在1925年和1926年出版的舊集。

不過,巴伐利亞邦邦長賽賀佛(Horst Seehofer)最近表示,德國各邦政府已共同向聯邦憲法法院提出禁止極右派的「德國國家黨」(NPD),如果同時又為極右思想根源的「我的奮鬥」的出版背書,實在不妥當。邦政府也就中止了贊助出書的計畫。

學界人士指出,「我的奮鬥」電子書之所以暢銷,是因為禁書常會引起更多的好奇。也有人認為,其實出版1本從歷史觀點加註整理的「我的奮鬥」,就提供歷史資料的角度來看,應該是有意義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