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詩威特的保養品
Jan 14th 2014, 12:19, by diasa

作者diasa (ad)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詩威特的保養品

時間Tue Jan 14 12:18:59 2014

本身皮膚有很多閉鎖粉刺,尤其是下巴, 每到生理期前,下巴的粉刺常常會冒痘,非常困擾! 但又是敏感肌,保養品不能亂擦, 所以不敢去嘗試酸類。QQ 上禮拜去了詩威特體驗課程,想要徹底清一下粉刺, 美容師建議我做敏感修護的課程, 在過程中幫我清了蠻多粉刺(沒有全部), 但她建議我,其實我的皮膚需要先護理, 可以購買一組修護的保養品,那些粉刺都可以自己代謝掉, 也可以不用來做臉,把做臉的錢省下來。 我不太懂為什麼要這樣建議,這算是話術嗎?@@ 不過美容師沒有很大力推銷,只是要我可以考慮看看, 但其實我有點心動,我就是很想解決粉刺啊T_T 美容師建議的保養品是AI-15漾鑽組, AI15洋洋乳液, AI15洋洋乳霜, 整組加起來價格也不便宜, 在版上搜尋心得,找不到相關的心得, 想請問有沒有使用過的版友, 這組保養品值得投資購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3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