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NSR的每周周記趴萬(鍵盤幻想
Jan 14th 2014, 09:52,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NSR的每周周記趴萬

時間Tue Jan 14 09:52:18 2014

大家好..我是NSR 從這次開始 我會先PO上前幾次有我出現的集數 沒辦法..聽說 我的川哥在這裡好像很紅?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看到和我感覺到的兩人(川哥和嘉恩)吧~ ================ 1995年九月 NSR:我說....帽兄啊,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的川哥上次用我載咩是什麼時候啊? 安全帽:印象中......我忘了耶 哥倆好在九月的其中一天偷閒的時候在車棚聊天 NSR:你看,連你也忘了..我也不記得了... NSR突然安靜了下來 安全帽:怎了?R兄 安全帽疑惑的問著 NSR:你聽!!說曹操曹操到,而且川哥帶著咩走過來耶!! NSR驚喜的說著 此時的流川帶著嘉恩從遠方走來 NSR:咦,這個咩...我沒看過耶!她誰呀,好可愛喔!! 安全帽:對耶,我也沒看過,可是她怎一臉難過的樣子? 哥倆好開始對嘉恩品頭論足 川哥應該是要帶她出去散心吧!我們出發吧! 流川發動NSR後準備載著嘉恩往校門口方向騎去 NSR:帽兄,他們今天沒戴你耶 NSR看著安全帽被流川隨手放在旁邊的架上 安全帽:沒關係啦,晚點你回來時再跟我講這個咩是誰喔! NSR:OK,沒問題~ 結果...哥倆好再見到面已經是隔天早上 安全帽:R哥醒醒,怎麼了怎麼了,那個咩好嗎? 安全帽隔著小走道對著還在一臉陶醉的NSR問著 NSR:那個妹叫嘉恩啦,川哥對她很好捏,她昨天真的是心情不好,所以川哥才帶她出去 而且原本要去live a gogo後來嘉恩說算了,就去海邊啦 安全帽:可是為什麼會去整晚?不是去吹風而已嗎? NSR:當然不止,嘉恩還在海邊堆城堡,川哥在旁邊生火,結果嘉恩居然睡著了,川哥沒 叫她,反而是看著她睡 安全帽:什麼~~川哥看著嘉恩睡覺? 安全帽發出驚呼,差點吵醒旁邊的名流100 NSR:對啊,我真不敢相信我眼睛,這是川哥第一次在我面前看著咩睡著耶 NSR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安全帽:還有嗎?還有嗎? NSR:當然還有,他說了一句至理名言,又鼓勵嘉恩打壞她自己做的城堡,想不到這小妮子 兇起來也是怪恐怖的,他們還一起看日出呢... 安全帽這次又是發出驚呼,這下,可真的是把名流100吵醒 名流100:我說,兩位仁兄,小聲一點行不,我最近總陪維哥四處趴趴造,可否讓我補個眠 ,睡個好覺? NSR:等等,你說的維哥是二舍339的鄭人維嗎? NSR試探性的問道 名流100:是啊,你認識? NSR:那嘉恩你應該也認識囉? NSR繼續問著 名流100:豈止認識,她還是第一個坐我這台機車的女生呢~ NSR和安全帽互看了一下 安全帽:那...他們之間是.....? 安全帽不安的問,被名流100給看出來了.笑了 名流100:放心吧,他們是好哥兒們.好姐妹啦 NSR和安全帽笑了 NSR:帽兄啊,我們別吵百兄睡覺我們繼續小聲聊 安全帽和NSR又繼續討論著 安全帽:R兄.那嘉恩這個咩好嗎? 安全帽很在意嘉恩這個女孩.它一直追問著NSR NSR:一個字"好"好啊~怎不好?他心情一好 那個笑容簡直就是.... 讓我感覺像是看到了仙女!!! NSR很明顯的就是還沉醉在嘉恩的笑容裡 安全帽:那我下次遇的到嗎? 安全帽也很想跟嘉恩來個親密接觸 NSR:那就要看川哥會不會戴你出門囉XD --完 既然MO董都有人寫了 那流川的NSR也不能錯過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10.241

wawadarling:heart大其實也有寫過NSR喔~ 01/14 10:00

betsycute:推~你也要看他要戴你出門嗎?XDDDD 01/14 10:02

wendypooh:原來是不同人寫的~還想說怎麼是趴萬xd 01/14 10:04

daoyue:爽啊!!自由海天天腦補好開心 01/14 1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