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買新車有什麼東西是建議要加裝的?
Jan 14th 2014, 09:24, by judokakimo

作者judokakimo (風)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請問買新車有什麼東西是建議要加裝的?

時間Tue Jan 14 09:24:04 2014

※ 引述《rjtsai0627 (Jill)》之銘言: : 寶貝兒子已經一歲半了,現在開的馬三也已年邁 : 想要買一台坐起來舒適又開起來安全的好車 : 而且坐過老公他哥哥那台LEGACY真的覺得很棒! : 最近確定要購買FORESTER 2.0XT了 : 今天應該要去跟業務談 : 想問一下有那些東西是會附贈的呢? : EX:腳踏墊、全車隔熱紙、倒車雷達?、胎壓偵測器(這個是什麼?是要自己手動去側的那種胎壓表嗎?) : 6合1(現在好像沒有送了) : 我們原本的車有裝偵測路邊測速照相的,可是現在買的那台GARMIN GPS好像也會提醒耶 : 這樣我們還有需要買偵測測速照相的嗎? : 我有注意到這台好像沒有倒車雷達(就是倒車會逼逼叫的那個..),只有倒車顯影 : 所以我們如果有需要是跟業務說要加裝嗎?大概是多少錢呢? : 另外有人要我們等2014年的車到才買 : 請問是有什麼差別嗎?會比較貴嗎? : 不好意思問題比較多,先謝謝各位了 正好給你參考一下 12月底剛牽一台 Forester 2.0XT 特仕車(珍珠白加灰白色內裝) 原廠特仕車 送日行燈 當時12月底牽車 再送六合一(包含行車記錄器、倒車顯影、導航、DVD等等功能) 我沒貸款,有讓業務幫忙保險(讓他賺) 找個好業務比較重要,我遇到的業務很年輕,滿好溝通的,所以就找他買了 業代送的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 全車隔熱紙(V-Kool G20) 四眼倒車雷達 海馬腳踏墊(加後行李防水托盤) 加大後視鏡 鍍膜一次 後保險桿上飾板(保護後保險桿上方不因搬東西而碰撞或刮到) 因為自已也有小朋友,剛出生幾個月,所以我比較重安全跟操控性 日行燈是白天時可以讓對向來車較清楚地看見你自已的車 抬頭顯示器+胎壓偵測器(HUD+TPMS),我自已加裝意美原廠保固三年的 可以隨時監控胎壓、電瓶容量、引擎溫度等等是否有異常 原本要用自已的Garmin導航,因為原廠送六合一,正好有導航+倒車顯影 倒車顯影本來就有(車子車控台上小螢幕) 送的六合一中也有,裝了會比較方便,因為休旅車大,倒車時不太好抓距離 所以有倒車顯影抓倒車距離時會比較放心哈哈 而倒車雷達一般來說業務會送,所以跟業務凹一下囉 我裝四眼因為偵測比較靈敏(但也有人只裝兩眼的) 測速照像警告的你可以自已再加裝,功能會比原廠的好(如果你擔心自已會超速的話) 我自已沒有裝 另外,你說有人建議你2014年再買而不買2013年的 也許是因為年份差了一年,往後你換車時(也許5年後、10年後不一定),在估價 時會比較好,因為年份差了一年喔(我也是聽說),但我自已是因為我這台車會開 到15年以上到它報廢了,所以我不會賣車,因此二手車價估價對我來說就不重要了 所以我在2013年底就買了 總之,買2014年份是因為新車到港後放在港口時間短,且年份新 2013則是到港一段時間了,放在港口風吹日曬的,有的人不喜歡,但也有可能 因為這樣,且到了2014而變成庫存車,買的時候優惠比較多喔 Forester 2.0XT是台好車喔,歡迎加入森林人行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5.115

chuangtx:xt踩起來真的很爽XDDDD 01/14 09:28

kadi:很詳細的分享~ 01/14 09:30

chuangtx:開XT最好要裝防護罩 ... 01/14 09:32

doraemonca:有沒有多買一台未領牌零件車@@? 01/14 0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