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染後頭頂跟髮尾不一樣顏色
Jan 12th 2014, 00:57, by buybuyjessie

作者buybuyjessie (buybuy)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染後頭頂跟髮尾不一樣顏色

時間Sun Jan 12 00:57:57 2014

事情是這樣的 我兩星期前終於決定要處理掉長了4個月的布丁頭 到了髮廊之後聽從了設計師的建議 染了據說今年冬天很流行的紫紅色 設計師幫我先染了頭頂布丁的部分才幫我染其他地方 據他的說法是因為頭頂的布丁顏色比較深過色要比較久 並且頭頂跟頭髮的其他部分幫我調了兩個不同深淺度的紫紅色 頭頂的比較亮比較紅 頭髮另外部分的顏色比較深 染完當下我就覺得頭頂跟髮尾顏色不太一樣(絕對不是因為燈光 不過設計師說頭髮會再褪色 兩星期後會褪成一樣的顏色 現在兩星期了 我的頭髮是褪色了 但是頭頂的明顯就比較紫紅 髮尾的部分根本就像是棕色了啊~~!!!(驚恐 有爬文說紅色本來就褪比較快 紫色相對上應該比較沒那麼容易褪色 但是我頭髮下擺現在真的就像棕色啊~~~~~ 才兩星期欸居然褪成棕色了 還是這是因為我頭髮比較長的緣故呢?(髮長大波浪及胸 聽說髮尾顏色本來就褪比較快 重點是頭頂跟頭髮下擺不一樣顏色很困擾啊~~ 只能安慰自己其實走個時尚風染漸層了嗎@@ 還是我下次應該要換個設計師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33.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