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帶女友去看醫生而吵架...
Jan 11th 2014, 02:29, by popgsct

作者popgsct (超級喜歡撿石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帶女友去看醫生而吵架...

時間Sat Jan 11 02:29:05 2014

這位仁兄啊, 如果你不瞭解自己女友的身體、沒有用適當的方法「擔心」她, 別說你真的愛她。 碰到感冒一定沒問題的處理方式的就多喝水和休息, 首先要確認的是「有沒有發燒」, 有發燒就先休息退燒, 如果休息後依然難以退燒那代表極可能是流行性感冒或其他併發症, 這時候就真的要拖去找醫生。 若是沒發燒或是休息後就退燒了, 再看其他身體的症狀, 如果你女友是過敏體質的話,咳嗽和流鼻水通常吃藥也不會好得比較快, 尤其天氣冷的時候,你該關心的是她有沒有戴口罩、有沒有穿暖; 此外,工作壓力大、休息時間少,也會讓感冒症狀不容易緩解, 這時你該做的是勸她休息,而不是買什麼維他命硬塞給她吃。 一有病症就吃藥對身體免疫力並沒有正面的效果, 本魯蛇真心認為健保加上買成藥容易把台灣人慣壞了, 小病小痛就吃一堆藥,感冒就吃維他命也不知道是哪國來的常識? 當然,你們要吃壞腎臟也不關本魯蛇的事。 ※ 引述《nikker (忘了前進)》之銘言: : 因為天氣冷,女友已經不舒服、咳嗽了好幾周 : 周遭的人幾乎都叫她趕快去看醫生! : 這兩天又開始出現頭痛、喉嚨痛的症狀 : 於是我死拖活拉的,終於把她拖去看醫生 : 結果醫生診斷說是輕微感冒,雖有開藥,但說多休息、喝水即可 : 之後,女友回去的路上不停的數落我 : 說根本沒怎樣,硬要她來...(都持續好幾周了耶! : 說吃藥反而傷身體,還馬上找了一篇報導...(如果她自體痊癒能力那麼好, : 會持續好幾周? : 說我浪費她的$200掛號費...(我說我出,叫她從我皮包內自取 : 總之一路都在不停的念,最後,她說了 : 多花了$200,不去看電影了!(本來約好這周要去看的電影,是我很想看的 : OK,我說好 : 再來她又說,浪費錢,今年不出國玩了! : (聖誕節我送了台iPad Air,但我沒收到禮物,我說我唯一的願望只有 : 今年可以一起出國玩) : 這裡我怒了!!! : 於是我說了聲,隨便你,一個人淋雨走了 : 結果她也怒了,不爽我把她一個人丟著 : 我明白我這樣有錯,但實在拉不下臉來道歉, : 為什麼因為擔心她的身體,買維他命給她吃、硬帶她去看醫生 : 換來卻是這種對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0.161

eshew:咳好幾周又復發喉嚨痛的症狀還是掛號一下比較好.. 01/11 02:34

purpleboy01:很多人說她公主 她有該她不舒服嗎? 01/11 02:35

eshew:咳嗽好幾周的狀況,不能單從醫生事後診斷喝水休息就會好轉,反 01/11 02:37

eshew:過來推斷原Po沒有用正確方式關心女友;這種情況我還寧願送去 01/11 02:38

eshew:給專業的背書沒問題再把人帶回家.. 01/11 02:39

popgsct:這要問他女友身體是怎麼覺得的 總不可能是第一次感冒吧 01/11 02:49

popgsct:我也是感冒前會乾咳一陣才會喉嚨痛 01/11 0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