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Inhon G1的wifi
Jan 10th 2014, 18:04, by tinkerbell

作者tinkerbell (TinkerBell)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Inhon G1的wifi

時間Fri Jan 10 18:04:13 2014

我媽今天去續約撿我姐舊的iPhome用 Inhon G1就給我爸老人家玩了 XDD 但是一開機插SIM卡我爸都覺得很新奇 很好用 可是我爸開他的WIFI 好像沒有搜尋到 他平板都可以抓到四~五個(含隔壁鄰居) 可是這台手機一個都沒有耶 請問是要另外設定嗎? 還是一定要換成3G才可以用WIFI上網?我記得我爸還是2G的188... 人不在家根本連手機都看不到 我也想不到辦法 囧 請板友們提供解法 我在敘述給他們聽 大感謝~~ 還是有人也是拿這隻手機可以詳細一下怎麼設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5.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