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美琪*蒙古烤肉&酸菜鍋吃到飽 勝唐宮
Jan 10th 2014, 00:34,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美琪*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時間Fri Jan 10 00:34:00 2014

餐廳名稱:台北。美琪*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大勝唐宮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電話: 02-21753800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88825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我又要來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一家很棒的餐廳!!! 前陣子跟友人們約吃完我沒吃過的唐宮,覺得除了環境不太OK外其他還算不錯啦 跟心媽說了之後她居然也開始吵著要吃蒙古烤肉 不過唐宮的環境應該這陣子 至少這個冬天是不會想再去了... 這時心媽提起另一個選擇,位在美麗華裡的『美琪蒙古烤肉』 居然是我沒有聽過的餐廳XD 而且查了一下文章也都超久以前,這不免讓我有點不安,便 抱著不期待的心情跟去囉 這層樓都是餐廳,一看到餐廳門口我就安心了一大半,至少環境看起來很不錯,旁邊還有 小水池耶 賣蒙古烤肉卻這樣窗明几淨的,還沒吃就覺得心情很好阿 美琪蒙古烤肉使用紐西蘭牛肉 平日午餐$350+10%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490+10% 可以加點酸菜白肉鍋,每人多加$50 而且!!! 一到五國泰世華卡居然還有85折優惠,我們是星期四去吃剛好可以使用超棒XD 先來看看這邊的環境座位,真是乾淨又寬敞到令人感動 (不是我要這麼誇張,請吃過唐宮的幫我說句話XD) 中間放的是自助式的肉類 菜類 醬料 甜點 旁邊還有沙拉吧與小菜,不過今天我倒是都沒吃到就是 火鍋醬料也在這邊,特別提醒千萬別在炒肉裡加沙茶醬!會沾染鐵板唷! 五種飲料無限暢飲(像唐宮飲料還要單點...) 旁邊的則是霜淇淋機 酸菜白肉鍋上桌囉! 是用傳統的炭燒紫銅鍋~ 酸菜標榜純手工製做,15天發酵無人工添加物 不過我覺得非常得奇妙耶 就是酸菜幾乎不酸,但湯底卻超酸(跟唐宮完全相反XD),揪鏡是為什麼呢哈哈 火鍋肉片要另外跟服務生點,有牛豬羊三種可選 不過送上桌我覺得跟自助的烤肉肉片差不多阿XD 另外底下的青江菜 金針菇等等自助區拿不到的火鍋用蔬菜也可以跟服務生點唷! 以火鍋肉片而言我喜歡唐宮的多一些些,他們的培根豬好吃 不過真的差不多了太多就是XD 烤肉的自助區有牛羊豬雞四種肉可選,真的好整齊乾淨噢... 蔬菜類都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有豆腐 而且還有炒麵耶!對喜歡吃麵食的人來說一定很開心!(好比心媽跟TJ都很愛~) 跟唐宮一樣有十幾種的醬料可以自行添加搭配 比較特別的是有三種很奇怪名稱的醬料:清秀佳人(酸甜) 中間份子(鹹) 麻辣小子(辣) 說真的我都亂加所以也不是很記得哪種最喜歡了,依稀記得中間份子還不錯,自己去試試 就知道啦XD 如果還是會害怕調出不好吃的味道,可以試試他們推薦的搭配囉! 裝好準備拿給師傅炒了~ 不是我又要說一次,怎麼連炒菜的地方都這麼乾淨阿... 上次看唐宮的師傅們炒肉,感覺裡面超高溫超熱空氣超不好超不舒服,整個有點心疼他們 但美琪的師傅在裡面感覺就舒服多了XDDD 建議在炒蒙古烤肉一定要加1~2匙的油 比較不會黏鍋肉也較不會太柴 醬汁跟肉片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師傅的炒工不錯這盤自然是非常美味啦 至於味道是自己調的自己負責!哈哈 口袋餅 可以拿來夾肉,熱熱吃還不錯,冷掉就變得不是很喜歡 比起來覺得唐宮的燒餅好吃一些 後來TJ炒了一盤羊肉炒麵,看起來超好吃的!(可惜我不吃羊咩咩XD 甜點時間!他們的甜點選擇好多~ 熱的有燒仙草,非常濃,燒微放涼了一點就結成凍 然後有很多小容器的甜點 三種口味的奶酪 焦糖布丁 杏仁豆腐 茶凍 咖啡凍 龜苓膏 還有四種小蛋糕 另外還有水果~ 除了我不喜歡的杏仁豆腐跟龜苓膏通通來一個X 蛋糕就是一般外燴吃到的那種.. 紅豆奶酪 芒果奶酪 巧克奶酪 味道都是普普通通但也還OK啦~ 最後當然要來上一支霜淇淋當Ending 偏甜奶香不足有點接近冰沙的口感... 不過來這裡本來就不期待甜點會多優秀,種類很多我也算心滿意足啦XD 這個季節竟然吃的到西瓜,而且還蠻甜的勒! 結論: 台北的蒙古烤肉餐廳選擇不多,上回吃完唐宮後對他們的環境不敢恭維XD(雖然不錯吃) 這次來到美麗華的美琪蒙古烤肉,原先不抱什麼期望的 沒想到座位空間寬敞,環境乾淨整潔真是大大的加分(而且客人不多不用人擠人) 雖然原價一人$490加酸菜鍋再加50,再加一成要$594,看似略貴於唐宮 但平日刷國泰世華卡有85折的優惠! 而且有飲料免費暢飲(唐宮的飲料需要另外單點),甜點選擇也較多 食材上我覺得是大同小異沒有差很多 整體來說我喜歡美琪大於唐宮很多耶XD 害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把唐宮文章聲出來哈哈,下次要選蒙古烤肉聚餐非美琪莫屬了 ~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10.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