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委婉提分手
Jan 6th 2014, 12:22,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委婉提分手

時間Mon Jan 6 12:22:27 2014

自己想分手 就不要找理由藉口 推到別人身上 ※ 引述《mizuorei (瑞生)》之銘言: : 其實說分手好像也不是很洽當 : 先解釋一下我們的關係,有點文長,原本在大學時代就是朋友 : 認識至今也有六年多了,不過直到去年初對方才向我告白 : 雖然對他的感覺還沒有到像男女間的喜歡 : 可是因為原本和對方關係就很好,也有很多共同的興趣 : 想著之後感情應該也會慢慢培養起來,就同意先交往看看 其實你本來就也沒有很喜歡對方 朋友六年多 他向你告白 你都不覺得有男女之間喜歡的感覺 那你為啥跟他交往? : 我們大約是四月份開始交往 : 算是一場遠距離戀愛,我住北部對方住高雄 : 平時聯絡方式都是FB跟簡訊,期間對方有北上過四次 對方北上過四次 : 我自己是比較希望對方能陪在身邊,所以也有和他提過幾次要不要上來台北 : 之所以是我問他要不要上來是因為我在北部醫院有固定工作,名下也有房子 : 但對方沒有,去年初他還有一份賣場的兼職 : 後來好像因為太累,5月份就辭職了,直到現在都沒有工作 : 期間我也一直鼓勵他不要待在家裡太久 : 但他也是口頭說好,會在家裡進修 : 可是沒看過他有去面試還是投求職履歷,反而常看到他在玩遊戲或是看電影之類的 都說在家進修了 從五月到現在也才半年 他半年才讀多少東西?就要他去考試嗎? 你當他天才的話 先想想你自己半年內可以考上什麼東西... : 一直到去年大約11月份的時候出了一場車禍 : 雖不是很嚴重但也因為骨折所以一個多月都只能在家休息 : 這期間真的很希望他能來看看我的時候,他也沒有上來 : 如果是因為忙我可以體諒,但他還是依舊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就是醒了吃飯上網洗澡睡覺 : 有一天媽媽問我為什麼從來沒看過男朋友來找過我 ^^^^^^^^^^^^^^^^^^^^^^^^ 你前面有說過男友北上四次 這四次是他不肯去見你家人 還是你不肯讓他見你家人? 況且 如果你真的當他是你男友 當你媽這樣問的時候 你應該是幫他說話 跟你媽說 有阿 他之前有北上四次 都有來找我 況且去年初到現在也才一年 他北上四次 你南下幾次? : 我解釋說他或許忙著進修沒有空,或怕打擾我,而且來回車費很貴,也很花時間 而不是說 很忙 進修沒空 怕打擾 車資貴 花時間 你這根本在挖陷阱給他跳 : 但是她聽了反而很生氣落了幾句情緒話說對方沒有擔當 : 就有讓我猶豫了一下 你媽說了 你就猶豫了一下 其實你根本交往之初 就對他沒有男女之愛 試問 你要怎麼用女友的立場來為他做解釋? : 我和他談過很多次要不要北上的事情 : 鼓勵他求職、幫他找適合的工作、住處我都有試著幫他打理好 : 可是過了這麼久,他還是寧願待在家裡 看來在你眼中他不夠上進 沒有按照你的方式 求職 找工作 甚至來台北 那過了這麼久 你怎麼不去南部? : 我自覺沒辦法繼續這種遠距相處模式,且最需要陪伴的時候對方不在身邊 : 今年我們都已經27歲了,有點對方不太可靠的感覺 : 現在想提分手,不過因為遠距離加上不常見面,我還沒有投入太多感情 : 可是我感覺得出來對方很喜歡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他提出比較好? 講這麼多 你本來就不愛他 現在他又不照你的方式 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 然後不想當壞人 想主動提分手 卻又要委婉... 那當初沒那麼愛 又為何要交往? 我只能跟你說 分手沒有委婉的 戰線拖拉越長 語氣越緩和 只會造成對方痛心更久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01/06 12:23)

kakashinine:這種男的有什麼值得愛…沒探病就沒探病,還幫他說話, 01/06 12:26

kakashinine:原PO不愛他,這很正常。 01/06 12:26

sexxes:"雖不是很嚴重"..... 01/06 12:29

sexxes:先問問原原po嚴重程度吧... 01/06 12:30

sexxes:除了嚴重程度 還要問 為什麼上來四次都沒去女方家見家人 01/06 12:38

sexxes:如果當時沒見家人原因是女生不讓男生去 那現在女生躺在家 01/06 12:38

sexxes:男生是要怎麼去找女生? 01/06 12:38

badshrimp:男生或許不夠好。但女生分手還想當好人的心態很傷人。 01/06 12:40

babe:這男的一直在家打電動不工作 女友車禍也不探病 有啥好護航的 01/06 12:58

letmegoogle:報告!!!沒有!!! 01/06 1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