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同學的女友偷情
Jan 6th 2014, 12:23, by alien01

作者alien01 (我是大文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同學的女友偷情

時間Mon Jan 6 12:23:33 2014

前面一篇回文已有提供一則方法,在此提供我的意見。 首先,就你已經知道那女友的相關偷情資料做整理, 不要再繼續蒐證,這陣子也跟她斷開鎖鏈,搞個小失蹤, (這是為了避免女生第一時間會想到是你洩密) 接下來跟死黨男生把話講清楚, 我承諾幫你的忙,我把資料都給你,但你也要聽我的布局,讓我好做人, 那就是讓男生自己設計情境,剛好抓包女友偷情的事實, 接下來你就可以功成身退看好戲了。 有的人認為要向女生道德勸說,我不置可否, 畢竟方法千萬種,管也是一條,不管也是一條, 看你自己有什麼想法囉。 ※ 引述《lucky2956 (小小部)》之銘言: : 前幾天,死黨和我聯絡上,希望藉由我的爛嘴去測試他對女友的猜疑,我在好友的拜託 : 下,進行調查。以下是我的調查結果,請各位幫忙要如何和我同學說明事實: : 我和他女友聯絡上了,靠著我的嘴炮終於突破她的心房,這名長相清秀且貌似鄰家女孩 : 的女生竟然和補習班的主任偷情,理由只因下面幾點: : 1、因為男友劈腿過。 : 心裡os: 但是男友劈腿是劈前任女友不是劈她啊! : 2、因為主任找她去應酬,她自願陪同,但在回程的計程車車上主任因喝醉而對他做出男 : 女朋友才會做的擁抱等,使她敏感之身按奈不住心中的慾火。 : (此點根據她的說法,她因為有幫主任照顧他兒子,且在主任家的照顧過程中,無意 : 間發現主任電腦的某資料夾充滿了她的照片,因此開始在工作場合穿的比較露, : 有點像是回應主任對她的好感。最後慢慢被主任賞識提拔,使得她懂很多補習班 : 的事務且有點像是主任的小秘書) : 3、因為我同學在床上讓他感受不到溫暖。主因是同學太急了,像小孩子一樣。 : 基於上面三點 : 我認為主因是第二點,也就是她對主任動心。在她發覺主任對她有意思時,就開始慢慢 : 迎合主任。至於1和3,我個人覺得只是她為了合理化她的行為所說出來的理由。 : 結論就是偷情,而且是經常上床,可以說是補習班主任免費的炮友,補習班主任也知道她 : 也有男友。我現在不知如何向我好友開口,因為只要我一說,這位向我吞出心裡話的女人 : 一定知道是我,但我曾保證不會和我同學說。 : 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如果是妳/你,妳會怎麼做呢 : 大學生一枚... -- 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第四條的修定(民95.2.7) 笑點已列為瀕臨絕種、珍貴稀有及其他應予保育之野生動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62.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