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職場為什麼這麼多人中打用無蝦米打字?
Jan 1st 2014, 14:25, by EthAnLi

作者EthAnLi (把握一切)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職場為什麼這麼多人中打用無蝦米打字?

時間Wed Jan 1 14:25:37 2014

※ 引述《noblempress (講話口氣很重要:))》之銘言: : 出社會後 : 發現好多同事都用無蝦米打中打 還可以練英打 另外日文,簡字,符號♂♀→Σ○... 不用再切換輸入法嘛A通 : 我是一直用新注音打(打完一串通常會自己選字好 儘管有時要再選對我來說也很快) : 新注音超方便的啊 我一分鐘可以打90個字以上(應該有吧) 不知道你的速度是怎麼測的 以前曾有個朋友跟我說他MSN一次可以跟11個人聊,所以叫打字很快 Orz 隨便拿一篇中文文章,然後在看誰比較快打完 (還有錯誤率最少) 應該是測打字速度最簡單的方式 : 而且新注音只要會注音的台灣人都會吧? 無蝦米感覺還有特別練才會(像倉頡一樣) 注音不也是要先學過ㄅㄆㄇㄈ...? 只是因為你從小就開始學,所以無需再記別的輸入法的字根 那一種輸入法不用記它的輸入字根的? : 此外我跟我同事用無蝦米的比賽打字 : 我新注音打的還是比較快 : 而且我不曉得無蝦米是要拆字還什麼(? (因為我不會無蝦米) : 我用新注音打同一串字 我"打的鍵還比較少"就可以打完那串字 無蝦米字碼1~5,很少要選字 : 感覺他們不曉得多打什麼東西 感覺key很多鍵一個字才會跑出來? : 還記得以前學校有教中打和英打 英打超好用 中打卻是用倉頡教的 : 那學期過了倉頡拆字都忘了XD 真不懂學校教這個有什麼意義(我平常依舊用新注音) 以前學Log,三角函數…等,對大多數人也是沒什麼意義 我敢說你十年後就算忘記,人生還是可以過得下去 : 謝謝大家的分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