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純粹
Jan 1st 2014, 21:00, by difird

作者difird (u u)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純粹

時間Wed Jan 1 21:00:53 2014

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的歌是在13年前 宿舍裡的手提音響放著 志明與春嬌時 然後就不斷重播那張專輯 (直到室友抓狂為止) 在快要畢業的那年,民雄校區居然辦五月天演唱會 這是我至今仍最後悔的事 因為、、、我沒去 (那該死的畢業考!我恨死你了) 後來進入沒有電視,沒有娛樂的研究所 某次回高雄時,發現路邊都是DNA無限放大的海報才知道他們要來高雄 原本要跟同事一起看演唱會的姐姐,讓票給我去看 這場演唱會雖然我是一個人去看,左右圍著都是陌生人 但我一點都不孤單,五迷讓我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我決定我要帶姐姐再來看五月天演唱會 去年,終於要來高雄辦挪亞方舟演唱會了 在開賣的前2小時到小7排隊時,已經排到第9個 差點買不到票的我,還是五迷讓票給我,我才如願帶著姐姐一起去 每一次的演唱會,都很寶貴 原本以為下一次的演唱會,應該是2年後的事 沒想到今年有排演唱會!! 在開賣的前晚8點我走進小7,發現有發號碼牌,但是已經排到13號 這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在那當下我沿途找其他小7 終於在半夜,偏僻的小7排到第1位 直到開賣前,仍不時瀏覽五版,看五迷分享的最新資訊 儘管是排第1位,買好乖乖,也不斷練習指法,最後一秒聽著117 但仍被秒殺的搶票速度嚇到食指發抖 經過15分鐘,真的是亂按才買票成功 昨天的演唱會有別於以往 從來沒看過五月天願意跟大家閒聊這麼久 連椅子都搬出來 很像是在小酒吧或小舞台的場地,比較常看到這樣的表演方式 如果是別人,這場子或許就會冷掉, 但是在這期間,全場都被逗笑了,真的很神奇! 演唱的歌曲搭配布景,真的會讓人眼眶泛紅, 五月天真的很厲害,很勇敢, 無論社會底層的人,弱勢的人,迷惘的人,你們都會留意 只是期待五月天嗨爆跨年夜的人會有點失望 或許是怕五迷回家太晚, 或許是顧及正常作息的人, 沒有特別嘉賓,沒有倒數連線,沒有好幾分的煙火秀 只有五月天的歌及不常聽到的老歌陪我們度過這3小時 好佳在有五迷挺著五月天 因為五迷認同這樣的表演 帶著滿足迎接2014的第一天 謝謝五月天,謝謝五迷們 2013的最後一天,真的超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96.229

beneedles:推! 很享受也很開心! 是滿滿的感動! 01/01 21:03

SASAWOO:也是叫破喉嚨的跨年夜!XD 01/01 2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