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讓閃光知道我很愛他
Jan 1st 2014, 13:49, by birddddd

作者birddddd (birdddddd)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讓閃光知道我很愛他

時間Wed Jan 1 13:49:49 2014

首次po!拜託大家救我的愛情!!! 我22y 閃光31y 在一起7個月,同居6個多月,每天的生活就是起床我上課他上班,我打工完去公司找他, 他下班來接我下班,一起去吃完餐一起回家,在學校時會一直line,上公車、上什麼課 上計程車、到哪、上校車,我總覺得事事難料,誰知道會不會一出門就天人永隔... 前幾天一早起來他突然不鳥我,我一直問,他才說他覺得我喜歡別人..... 我真的傻住了!我生活裡只有他,每天下課就想回家找他,補完習就想快點回家, 下班就馬上去公司找他,我打工都不准時,就是想抱著他多一下,每天要摸他刺刺的下巴 ,連在車上,我都要抓著他都手臂,每天都要抱著他睡著,閃光很喜歡打lol, 我連在家看他打lol都覺得他激動的很可愛,我甚至忌妒他的貓可以坐他大腿陪打lol (我171整個擋住他的螢幕),我整個像他手上的鼻屎黏不停 閃光說為什麼我去完夜店要打給那男的(以下稱m)(去夜店有在一個月前報備並詢問), 大家怕沒回到家都會互打,xx我也打,xx也有傳line來。 閃光問,為什麼有人說你給m載,我給m在已經是跟你在一起以前的事了,跟閃光在一起後 ,他不喜歡我給別人在,我當然不會白目,再者我如果給別人載,我根本不用6點多起床 ,我的收支也不會都有計程車錢,也不會有機會在公車昏倒... 閃光問,那你為什麼叫他起床,我在學校遇到m,m說明天考事,你早8嗎?叫一下,我跟m 認識3年,考試耶!他都延畢了,叫一下當然ok,我完全沒想那麼多,而且就一次。 閃光問,為什麼找m一起上體育,我何只找他,我還找了全班還要修體育的。 閃光問,為什麼你說他欠你一個道歉,當然啊!都延畢了!叫他又不起來!當然要跟我道歉! 閃光說,我覺得你們在曖昧,有人認識3年,沒男友不搞,每天po文放閃再搞曖昧的嗎!! 閃光問,為什麼去夜店找他沒說,我根本有說,我還跟壽星說我帶兩男 閃光說上面這些事,你為什麼都沒跟我說..在一起前的事,你沒問,我莫名其妙跟你說 他以前在過我豈不是很奇怪,為什麼叫他起床.朋友說順便我只是覺得我順便叫一下罷了 所以才沒想到要報備...閃光不喜歡誰,我都會避免,他從來沒跟我說過m.. 這一切也太突然,聖誕節我才烤人生第一次自製餅乾給他..我真的超慌 我超級信任閃光,因為我覺得他很不一樣,就算我看到有人叫他honey,我也覺得是那 女的有問題,畢竟閃光有人投懷送抱也會拒絕! 現在,他說他不信我的話,他只信他看到的!! 我想說,我把我們每天相處每天講的話每天我有多愛你作成影片, 讓他知道什麼才是看到的!!!!我想閃光會發現他真的誤會我了,我真的超愛他,結果失敗 了,他一樣不鳥我,我怕我做太多他會覺得我有問題,我更怕我做太少,我會失去他, 拜託大家告訴我我要做什麼?才能讓誤會解開,繼續我以前的甜蜜生活? 或是31歲的人再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9.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