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劉德華甜言蜜語 馴服上萬粉絲
Dec 29th 2013, 21:09

天王劉德華今晚台北再開唱,他直說「這30年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沒有我的日子不要想我,有我的日子來看我」,甜言蜜語馴服上萬粉絲。

劉德華(華仔)「ALways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走過上海、北京、廣州、南京、大連等地,28、2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最終場演唱會上,劉德華極盡耍帥,更不斷甜言蜜語哄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劉德華表示,「這30年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幸福,沒有我的日子不要想我,有我的日子來看我」。此話一出,尖叫聲立刻不絕於耳。

52歲的他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他開心說,「現在有很多新偶像,謝謝你們還在喜歡我,你們可以喜歡他們,但不要忘了我」。接著就演唱「十七歲」。

劉德華還說到,「30年前我是這個樣子,30年後我還是這個樣子,謝謝你們對我的愛,30年後我會好好還給你們,給你們兩個字『天意』」。隨之而來的,就是「天意」,哄歌迷的功力無人能敵,上萬粉絲都為他融化。

講到許多報導傳言,他表示,很多報導說這是最後一場演唱會,「我告訴你們『不可能』」。

他也再次說到第二胎的計畫,他解釋真的還沒有再當爸爸,等演唱會結束就有空閒,會好好努力,有的話,3個月一定告訴大家,「至於那些報導就讓他們去寫,要寫我生3個、5個、8個都可以」。他更開玩笑說,一直讓媒體寫,就是怕他去生小孩,就沒有消息出來了。

最後,劉德華也在全場安可不斷下,再次出場唱第二次「世界第一等」,穿著運動服的劉德華帥氣不減,還在台上開香檳慶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