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追求者記住你的生理期
Dec 28th 2013, 21:10,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追求者記住你的生理期

時間Sat Dec 28 21:10:26 2013

※ 引述《citrus0117 (囧~~)》之銘言: : ※ 引述《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之銘言: : 沒記錯的話 今年12月初發生了令我震驚不已的事情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03/303236.htm : 當時看到這新聞簡直傻 : 請問你可以幫我解釋一下這女的在想啥嗎? 首先,我不是她我怎麼知道她在想什麼? 如果我可以解釋他們, 那更多的女生知道男的劈腿就立馬分手, 你要不要解釋一下他們在想啥?? : : 有的人寫作能力加海豚轉彎才沒有極限吧!! : : 哪裡來的有些女生會因為感覺愛上一個男生, : : 事後包容他作的所有的事?? : : 這個有些女生哪裡來的啊??? : : 你小劇場編出來的吧!! : : 有人說報紙都有報, : : 怎麼有人用報紙看世界。 : 我想也是 用新聞看世界畢竟只能看到一部分 : 只是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有人發文打臉自己前面一篇文..... : "日前新聞有報, : 某男士家境貧寒,為了太太都洗冷水澡去偷瓦斯, : 回家被太太斥責後,馬上歸還瓦斯桶還附上道歉紙條。 : 法院和被偷的人都因為其情可憫,並不起訴。" 我想這是你打得沒錯吧 這是打臉嗎?? 我是用這個故事在說有人知道廉恥,而有人不知道。 並不是再用新聞推論全世界喔!! : : 你怎麼知道那些不離不棄的女生一開始是因為送熱飲感覺溫馨愛上的?? : : 說不定一開始就是很哈這款的,早就有越壞我越愛的決心了。 : : 根本不是被包裝騙的。 : : 根本虛擬一個架空故事就可以說一堆大道理。 : : 笑話!! : : 算了,總是這樣。 : : 而且我覺得如果真的發生這種小故事,很多女生都會分手。 : : 知道被欺騙感覺真的很差。 : : 只是因為這種事分手的不會上報紙,也不會被講出來, : : 因為講出來實在是太丟臉了。 : 首先 你"覺得"很正當 那別人"覺得"就很可惡 : 我怎麼不知道有人可以雙重標準到這種地步 : 再者你又說了"只是因為這種事分手的不會上報紙,也不會被講出來" : 那我想要請問你 你要怎麼證明你的"覺得"? 在我證明我覺得之前,你要不要先證明為何你"覺得"女生只重感覺, 所以都不會分手, 因為那是某大最早的推論。 我只是在某大"覺得"以後,認為某大的"覺得"不對。 我可以為我沒證據亂"覺得"道歉, 我沒證據亂覺得汙衊了某大,是我的錯。跪~~~ 但有人要不要為一開始沒證據亂"覺得" 「女生都是感覺動物,不理性,只要感覺不講道理」 道歉啊? 我知道大概又要說,是說「有些」。 好啦~~「有些」又出來支援了。 那為何不一開始就派「有些」上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7.219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7.219 (12/28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