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猜不透(已在女孩板PO過
Dec 28th 2013, 17:58, by SeedDgas

作者SeedDgas (發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猜不透(已在女孩板PO過

時間Sat Dec 28 17:58:22 2013

※ 引述《fishpolar (貓可可)》之銘言: : 前幾天聖誕節, : 跟男友討論到如果你中樂透會想娶我嗎? : 他說,他覺得他是個不想結婚也不適合結婚的人 : 我後來想想,不結婚也可以 : 他說,他適合一個人,而我想結婚,去找別人對我比較好 : 我問,那是要分開嗎? : 他說他現在不想分開 : 我覺得難過,他又不想要我難過 : 我只好振作,他又覺得我為什麼感覺沒事...... : 我想了一夜,跟他說還是分開吧 : 講完換他難過, : 反而是我抱著他說沒事,那不要分開了 : 但是,他冷靜之後又覺得這樣不好 : 我問他真的捨得我去跟別人在一起?他說如果是那樣,他也沒辦法 : 那兩天大概就在這樣循環度過(他還順便幫我搬家,送我聖誕禮物) : 他離開前我問他,現在狀態是什麼? : 他說渾沌不明 : 星期四送他去坐車之後, : 我差點在公車上掉眼淚,一顆心懸著,跟朋友聊完之後才好 : 他回到他家之後打電話給我,說想我 : 說他整車都在想我跟他的事情,都沒睡著,但還是不知道怎麼辦 : 他還是會緊張我跟誰講話, : 還是會擔心我回家安全嗎, : 昨天還是想跟我講電話(晚上幾乎都會講)......雖然我後來睡著了 : 他曾經說,我跟別人在一起,他比較放心 : 可是現在應該也不可能跟別人來往 : (= =每天他會打給我,問我想他嗎) : 我可以理解他想一個人的想法, : 整天打電動LOL,他自己的案子也還沒有完結, : 不想要我念他洗澡沒,頭髮很長(我後來已經沒有說這些事情了) : 雖然我曾想過這是他這年紀男生的矛盾,我跟他都25Y : 甚至也想忙完或許就好了 : 我偶爾也會這樣,他可能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 但還是有點難過,比起這些事情, : 被放棄的是我 : 我在想,或許他只是想要我對他的好, : 而不想付出什麼 : 但我想離開了,他卻會難過 : 今天早上醒來,覺得我們關係很複雜 : (我說怪,他說不會就沒繼續......我知道他在逃避我的話) : 我看似自由,其實不然 : 我曾對他說,我不想當朋友,只是會多牽扯 : 他說,那我想跟你講話怎麼辦? : 我不知道怎樣回應他了...... : 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種狀況 : 他會有點不開心我慢慢抽離的感覺 : 很亂......... : 我到底該怎麼辦? 先把結論寫在前面,離開他吧 這種情況他總有一天會拋棄你啦,你不離開他也只是歹戲拖棚而已 曾經我也扮演過這男生的角色,所以很能理解他的行為,因為當初我也是這樣搞得 說真的他肯定還愛你,只是你也別對這件事有太多期望,這份愛沒那麼強烈 他對你的心情應該是不想跟你分手,因為很麻煩,要是沒有你的話... 冷了想抱抱怎麼辦?癢了想xx怎麼辦?無聊的時候想聊天怎麼辦? 但其實他只是想要有個人陪在身邊,卻不一定要是你,或者說最好不是你在他身邊 至於什麼他還是會在意你跟別的男生講電話,每天還是會問你想不想他更沒什麼意義 要知道主動拋棄和你對郎造,雖然結果都是分手但感覺卻差很多 而且就如同上面所說,他應該還是愛你的,會有這種行為也很正常 只是絕不可能因此而改變什麼,時候到了找到新歡還是照樣第一時間甩了你 所以說為了你自己好,主動離開他吧 即使他又跟你說些有的沒得來挽回也別回頭,這段感情終究不會有結果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8.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