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用簡訊或失聯來示意分手...
Dec 28th 2013, 17:10, by book2381

作者book2381 (丁小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用簡訊或失聯來示意分手...

時間Sat Dec 28 17:10:09 2013

剛好失戀...這主題也剛好符合我分手的過程 我跟前女友一共 談了三次分手。 三次她都選擇了 不分手 好吧,當然,養了那麼久的女朋友,我也不想分手啊~ 就繼續在一起,一個月後,互動很冷淡...幾乎只傳簡訊和LINE 簡單的說,那個感覺很差,就很像跟空氣戀愛... 約吃大餐 NO 約旅行 NO 更扯的是,我沒主動聯絡她的話,她也不會主動聯絡我... 我不知道這樣在一起到底有啥意義...明明說好不分手的,這互動是? 後來,我才從FB發現,原來她跟一個同事 (女T) 打的很火熱啊! 那個女生很瘦沒胸又很男性化,也很有型,我只能說,帥啊,老皮。 後來,我難過的傳了一下,這些年的心得,不多,也才三封。210字 --------------------------------------------------------------------- 她就回了我一封簡單的簡訊、內容如下 ↓ 我之前就跟你說要給我時間,是你不想等的,我再重問一次,如果你要等就等 不想等就分手,因為我現在真的很煩。 --------------------------------------------------------------------- 我實在很無力,她怎麼一直跳針在要給她時間...(找T?) 遇到這種雙性戀,我只能說無奈啊,就當做 被遺忘的那五年好了。 後來我直接封鎖電話、LINE、FB...後來連簡訊都不想回,我就消失了 因為我早就知道,妳選擇了誰...自由萬歲! ※ 引述《shengwind (找懂你的人愛你...)》之銘言: : 要離開是真的 不想在一起是真的 : 但總該當面說清楚講明白之類的... : 也許總有一方 捨不得 放不下 難過... : 結束一段感情... : 只用突然的失聯 或 簡單幾個字的簡訊 來示意一下... : 會比較適當 或是說 比較好嗎? 這會是成熟的人 會用的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25.233

zop:(拍拍) 12/28 1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