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媽親]阿勝跟甜甜他們……ep7
Dec 28th 2013, 16:50, by popsoul

作者popsoul (胖松)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媽親]阿勝跟甜甜他們……ep7

時間Sat Dec 28 16:50:44 2013

第六集精彩的結尾後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等到了第七集 果然這集 媽親沒讓我們失望 第七集一開始 柯媽病情加重 找不出原因的咳血 讓全家人都憂心忡忡 阿雲在考試之前得知柯媽又咳個不停還咳血 讓他不顧一切地想拋下考試返回彰化看柯媽 最後冷靜又體貼的萱萱 將阿雲留下考試 我想對於很多人來說,家人永遠是可以讓自己奮不顧身向前衝的,就像阿雲這樣, 即使要考試,也寧願放棄馬上趕回家即使幫不上忙但也要馬上趕回父母身邊。 在這段落,不得不說經過上一集的洗禮兩人感情似乎更好了,而在這裏也讓人發現到 萱萱似乎有點不同,除了保有傻妞的個性外,在這種時刻他已經是可以在阿雲旁邊讓他 冷靜的腳色,幫助阿雲穩下來的去做正確的選擇,甚至展現她體貼一面, 我想萱萱也知道阿雲心急如焚,但還是理性分析後告訴他怎麼做比較好,考完試還幫忙 查好車次,這真的很中男生的心啊!!! 這集可愛的脫線嬤來醫院看柯媽了 阿嬤還說做草仔粿給Lucky吃 說話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還說著Lucky有多愛吃 但讓我免不了想到這話是真的還假的 對於脫線嬤 我印象一直停留在黑色的菜 跟黑色的魚 哈哈哈哈 看著全家人在柯媽床邊聊天,大家說說笑笑的那種氣氛真的很溫馨, 就在這時候前一天受到許多委屈的甜甜來看柯媽,一見面就抱著柯媽哭, 柯媽真的給人一股很安心的感覺,但老實說我腦中想的是阿勝會衝過去熊抱甜甜 並且跟他擁吻說回來吧我親愛的甜甜之類的畫面XD 後來大哥跟ㄚㄚ也來看柯媽,就在這時刻柯媽說了他的打算,原來是柯媽故意把 全家人叫來,要讓大家看最後一次還有頭髮的樣子……. 在醫院這邊的這段真的很感人,看得出不只全家人甚至連兒子的女朋友們感情都很好, 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但還是看了讓人好心酸啊! 不得不說麗麗姐真的演戲演得好外,還是一個敬業的演員,犧牲很大! 他真的把這個腳色演得很好,一個笑容或一個表情真的都很讓人動容。 我想這集除了柯媽理光頭外,最讓人期待的還是阿勝跟甜甜是否復合的戲碼了! 看完柯媽後,阿勝、甜甜跟大哥這對約吃飯,鏡頭到了吃飯現場 一開始我還真以為ㄚㄚ終於豁出去的逼婚了!結果只是點餐XD 但不得不說大哥真的是太龜毛了,但我懂那種感覺永遠無法下定決心的去點餐哈哈哈哈! 在聊天的過程當中,一心想著到底哪時候阿勝要衝…… 終於就在甜甜說看到柯媽讓自己很安心的時候,阿勝衝啦!!!!!!!!!!!!!! 一個快刀斬亂麻非常乾脆的速度叫甜甜跟他復合,一開始我還想說 這阿勝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莽撞,沒想到他說了太多令人感動的事了, 透過遺留在甜甜家的三個東西,開始仔細地述說著彼此曾經發生過的種種, 說著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人等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阿勝說:「那個在新竹客運在你背後揮手的窮小子 ,現在終於有能力買戒指給你了……」 ,其實阿勝看起來很不拘小節又有點幼稚,但認真起來真的會發現其實他注意到很多 小細節。 終於! 終於甜甜接受啦!!!(拍手) 真是讓人太開心啦!!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甜甜的表情, 感覺好像有什麼是阻擾著他。不知道下一集會不會交代。 最後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疑問,只是求個復合阿勝幹嘛拿戒指, 是想跳過復合直接求婚嗎? 哈哈哈 我想大家都樂意接受XD 期待下集媽親囉! ---------------------------------------------------------------------------- 播出資訊 每週五 晚間十點 中視 每週六 晚間九點 TVBS歡樂台42頻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35.172 ※ 編輯: popsoul 來自: 140.136.135.172 (12/28 16:59) ※ 編輯: popsoul 來自: 140.136.135.172 (12/28 16:59) ※ 編輯: popsoul 來自: 140.136.135.172 (12/28 17: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