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遲遲不來的offer
Dec 28th 2013, 16:16, by isnthan

作者isnthan (累)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遲遲不來的offer

時間Sat Dec 28 16:16:46 2013

※ 引述《macacababy (辣妹)》之銘言: : 前陣子在面試了快10家公司後,總算獲得ㄧ個口頭錄取,也押了報到時間。當天有尋問人事我應該要先準備好的東西,但人事只回我另一個人事會寄正試的通知給我。 : 回家等了ㄧ個星期後,遲遲沒收到通知。所以便致電給公司的人事尋問是否結果有變動(因為覺得自己二次面試表現不如預期)。人事告知我,在我在這個星期會寄送至我的網路信箱。並且我在查詢他們的求人情報時也看到他們已把我應徵的缺撤消。 : 想當然是覺得自己確定錄取。 : 但這星期我還是沒有收到通知。從二次面試完已經兩個星期了。實在是有點擔心結果有變化,以及這家公司的辦事效率。 : 這種情況下我如果再次打電話去問,會造成不好的結果嗎?(年底人事都會很忙我知道) 提供一個個人的經驗給您參考 前些日子面試上某家公司 以下簡稱A公司 offer收到後準備報到 但中間有些流程弄得不是很愉快 最後終於敲定報到時間 這中間我也有去面試其他工作 其中有一個離家裡比較近 薪資福利等等也比A公司好 以下就簡稱B公司好了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上 但就在A公司報到的前一天 接到B公司的電話 通知我錄取了 也確認我還沒到其他公司上班 當天是星期三下午四點 希望我隔天就去銀行開戶 還有準備其他資料 我當然興高采烈地答應了 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又打了通電話去B公司 我說沒有收到offer還是覺得有些不安 而且我今天原本該去A公司報到 是否可以先寄offer給我 我也比較安心 才能推掉A公司 B公司回答我 一切都沒有問題 今天請先去準備報到資料 內部流程上午會跑完 下午就可收到offer 於是我就打去A公司退掉了報到 並告知我選擇了別的機會 到了下午A公司的人資經理還打給我 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很老實的告知 但半個小時之後..... B公司打來 告訴我 業務課長以及人資主管都核准了 但到了經理那裏被擋了下來 我的履歷不過 我說 那現在是....?? B公司說 就是沒辦法錄取我 要跟我說聲抱歉....... ============================================= 事後 除了一陣謾罵跟傻眼之後 我又回到了原點 繼續找工作 您可以參考看看 版上有說 沒去報到之前一切都是假的 原本我不信 但現在真的相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4.170

LSW1990:那天是愚人節嗎 12/28 16: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