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帳號被封用McAfee掃毒卡住
Dec 26th 2013, 08:34, by kniver999

作者kniver999 (小囧)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帳號被封用McAfee掃毒卡住

時間Thu Dec 26 08:34:35 2013

剛剛我用粉絲團要貼一個粉絲團內所安裝的的頁籤的網址 一發布出去,fb顯示我貼的網址是有危險的 過不久我的帳號就被強制登出 再次登入即顯示我的帳號因為被惡意程式感染,暫時被封鎖 fb要我下載McAfee這個軟體來掃毒,但我按下下載及掃描後 有下載一個檔案到電腦裡,我也執行了,但始終沒有反應 回到fb畫面看也一直卡在http://ppt.cc/QuCV 這個畫面 想請問我是不是有什麼步驟做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5.30

kniver999:用IE就有跑出進度條了...希望能趕快解鎖@_@ 12/26 08: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