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很少碰手機的女生該找她出來?
Dec 18th 2013, 16:41, by OIAA

作者OIAA ( ̄ㄧ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很少碰手機的女生該找她出來?

時間Wed Dec 18 16:41:26 2013

看了各位的意見 有人說我詳細情況沒講得很詳細 那我在這補充好了 目前我跟她認識兩個多月了 也算很熟了 沒有男友 她網路使用的習慣大概是:"不會在FB聊天", 只會在傳LINE聊天跟電話聯絡 打電話會接的機率40%,LINE大概過好幾個小時才回覆(男女生都一樣 聽說很多男生跟他LINE -------------------------- 如果上課的時候,上同一堂課的話一定會跟他一起走回宿舍 在同一棟上課的話,偶爾會一起走回宿舍 這幾個禮拜下來,到了宿舍會找地方坐繼續聊 大概一個小時 之前我有找過他要不要跟我們一群人去逛夜市(雖然當時有點臨時... 她也沒有第二句話就直接答應我 不過最後我們才決定好出發我打電話給他,沒接 我出發後半個小時她LINE我 他說:我太晚看到了... 他那時候跟我講感覺很可惜的樣子 不過我最近問她下禮拜要不要跟我去夜市 他說應該是可以 這兩個月下來我覺得我跟她互動還蠻不錯 ---------------------- 很多鄉民說,她對我沒有興趣...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有做一些肢體接觸,但她沒有打回來之類的動作... 至於約出去,的確要先提前約個時間 (抄筆記... dsa3717:再說 我覺得先預約是禮貌 supershoot:她如果對你有興趣 就會期待訊習了 這樣講你懂了沒 你 supershoot:初戀? 我大概知道了 我連初戀經驗都沒有.... bigmacindex:有的人不喜歡被訊息制約,那是她的生活習慣,不代表 bigmacindex:她不喜歡出門或者是認識新朋友,或許可以慢慢找出與她 bigmacindex:相處的方式與節奏 我跟她相處下來也大概知道跟她相處的節奏了 我會尊重她的生活習慣,並不會因為誰而改變了整個生活習慣 也請各位再給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32.173

NSyaoRan:他沒有對你有超級高的興趣 但不代表沒好感 繼續無訪 12/18 16:46

※ 編輯: OIAA 來自: 1.170.132.173 (12/18 16: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