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
Dec 18th 2013, 16:50, by markwu123

作者markwu123 (單身旅記與日光傾城)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

時間Wed Dec 18 16:49:57 2013

你好 你女友的分手行為相當符合情變淡分手SOP的步驟 1.連絡變少 2.話題變少 3.熱度降低 4.執行分手 a.你很好,是我不好 b.謝謝你對我好,可是我不能對你好了 c.你一定要幸福喔(至於我分手造成你的不幸福不干我事) 我想應該沒救了。 接下來我想給給你幾點建議 1.他的信一點都沒有意義。重要的就是他不要你了 去想你之前做了什麼,幹了什麼。哪裡錯了。一點都沒用 他不是因為逼不得已、父母反對、小孩反對、遙遠距離分手 他是因為「沒有感覺了」。我們做的任何事情是因為有著感情在。 才有意義。才會去包容。才會感動。沒有感情在。那些的存在意義都沒有 你可以試著檢討自已這段感情帶給你什麼。那些事情做的不夠成熟。 但是不要把分手原因歸究於這些。分手原因就是:沒感覺了 千萬不要想為什麼。你當初愛上她,她愛上你時。有原因嗎?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不會有一個說的很明白的原因,分手一樣 2.請準備一至三人,組成好友小組。這些人願意在24hr。當孤獨、悲傷、難過這些情緒襲 來的時侯,無條件願意聽你說話,願意陪你做除了危害生命以外的任何事。 原因是因為人在悲傷時,會做出的事情。連洪一中都會害怕 請你真的需要人家說的時侯。就勇敢打過去。我想他們可能會罵你笨蛋。罵你傻瓜 但是他們會願意陪在你身邊的。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 3.準備好過一個人的時間,你將會非常有空。這個時侯試著去做一些你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不管是有興趣沒興趣。一般來說分手之後。容易萬念俱灰。你會做什麼事情提不盡勁 然而這是一個惡性循環。你愈不想做事情。你愈空,你就會愈想念過去的美好。 你就愈想他,心情愈差。就愈想不開。不想做。你就愈難出來 4.想想你爸媽。因為思念隨時隨地要襲來。他就好像躲在暗處的陰影一般。 在你不注意的時侯就會偷偷從暗處出來,咬你一大口。在被咬到後到朋友 來或是找到可以分散注意力事物之前 這個時侯你是無助的。多想想你爸媽。這很有用。 5.砍掉所有聯繫,所有東西請朋友幫你收好(不一定丟掉),人是犯賤的。 你會一直想要聯絡他,你會睹物思情。這一切都會讓你不會有機會這樣做 6.去網路上找失戀的人,然後寫一些安慰他的話。在安慰他的同時, 你同時也是會比較理性在看待感情這件事情。這會幫助你比較開心一點。 7.去找艾倫狄波頓的我談的那場戀愛來看。看看人家談完戀愛之後,得到什麼感想。 你可以不用重蹈覆徹(起碼我是看了這本書之後,放棄自殺的念頭) 8.寫、記錄下來你現在的情況。或許五年之後,你會靠這個得到一些什麼 最後,再多的千言萬語化作一句:加油! --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張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50.207 ※ 編輯: markwu123 來自: 140.96.50.207 (12/18 16:52)

sive:推4.c 12/18 16: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