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繼承者們--果真爛尾了嗎......
Dec 15th 2013, 18:03, by elwyn

作者elwyn (殿下)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們--果真爛尾了嗎......

時間Sun Dec 15 18:03:15 2013

先說,如果這是像小說這樣的文學作品,我搞不好還能接受他這樣結局, 但是抱歉,作為偶像劇我實在無法忍受。 說到底,這就是最開始我對繼承者開多線的擔心,果不其然,在看完19集時我就暗想: 「媽啦,現在才演到宮鬥?那他打算下一集怎麼收尾?」 某方面而言我想韓國觀眾大概也都是好奇他要怎麼收尾,才讓收視率破紀錄的, 不過我本人因為預想應該會爛尾,乾脆拖到今天才把結局補完。 果然不出所料,爛透了。 我一定要先為哥哥抱不平啊!!! 所以說把瀏海梳上去都沒什麼好下場啊!!(誤) 雖然哥哥的這個發展非常切合主題,但是太令人心疼了犯規!! 明明可以善良的讓哥哥也擁有Happy Ending的,卻犧牲了最令人不捨的他, 到頭來除了男女主角算如願以償,其他人根本被惡整嘛!! 劉Rachel、崔英道、全賢珠、金元、李孝信--> 集體失戀 *英道外加父親公司出現危機 理事長、會長--> 離婚 *鄭智淑宮鬥失敗被清算 會長、嘆媽--> 一度鬧翻,結局不明 *金南允腦溢血,送醫撿回一命,但公司內鬥 李Esther、崔東旭--> 婚約破局。 *Rachel媽感情線不明;英道爸慘遭起訴,結局未明 姜藝率--> 被起底,一度遭排擠 趙明秀--> 原來壓力很大?!@@ 十年後的想像中還因為當兵神隱,還能更慘嗎? 簡單來說就是哥哥把一切都扛了,金嘆才能一派輕鬆和媽媽&女友逛大街啊...... 然後我們還要聽主角用小屁孩的角度一直大唱18歲的他們如何如何...... 要不是有哥哥幫你們/罩你們,你們哪裡能這樣繼續放閃啊?!!!! 而且金嘆的想像也真的太貧乏又太可笑... 首先劉Rachel&李孝信線十年間零推進,未免令人不爽; 韓琦愛跟鄭智淑是可以和樂聊天的關係嗎??我嚴重懷疑 而且恩尚媽根本不可能加入對話啊 倒是恩尚媽跟嘆媽的主僕情還是很可愛~ 這點我是能稱讚一下。 然後你哥婚姻這麼慘,我相當懷疑十年後他能這樣輕鬆的笑的機率= = 宙斯集團能順利脫困恐怕也只能出現在這種想像中,實際情況至少得多演個5集吧~ 最後金嘆腦中的十年後車恩尚接吻時為什麼兩手垂放跟個屍體一樣啊...... 拜託交往這麼久了又不是孩子,就算不激情,能不能展現一點熱情也好啊~ 算起來結局只有幾個令人開心的部分: 恭喜李寶娜&尹燦榮初BOBO!!!! 說真的姜敏赫你小子賺到了呀~~ 金社長和燦榮爸依然很適合成為BL同人的主人公XD 整部戲最棒的就是湖畔閒談了! 唉,也只有在尹副社身邊這小小綠洲能讓我們金元社長稍微放鬆一點吧...... 不過燦榮爸的不再婚宣言看來等於側面宣告這條感情線無望了。 嘖,我還有那麼點想看劉Rachel跟寶娜娜變姑嫂咧:P 我就說金元就是口嫌體正直啊......誰還不知道你疼弟弟嗎? 看來果真長兄如父,金嘆你好歹考個跟崔英道差不多的名次取悅你哥嘛~ 雖然崔英道光猜都能有98名,到底誰是99啊?趙明秀嗎?你們這些個不爭氣的渾小子。 總之這兩兄弟情比金堅的模樣大概是觀眾們唯一的安慰吧...... 至於金社長何時能像老爸擺脫無趣婚姻;或是陷入跟老爸一樣的無間地獄就不得而知了。 看來最終能圓滿的只有主僕情啊~~ 金元跟韓琦愛都是從不可思議的地方獲得愛情呢(笑) 回到我最開始所說,雖然結局看起來每條線都交代了, 但很明顯的幾乎都靠口白來解決,而非真的鋪陳劇情。 而且時間又不是很長,居然還在最後用舊片段來塞,是有多不想多拍點啊? 最慘的是我覺得那些舊片段幾乎是本集少數精彩之處......這不是爛尾,什麼才是爛尾? 當時主君的結局已經夠令我無言了,不過洪氏作品其實都是結局毀滅型, 並不是非喜劇式的結局,卻讓人覺得倉促交代、匆匆作結,後面劇情多是亂的。 然而金銀淑也這這樣搞就真的令人失望了。 無意把她塑造為神,但試想如果彼得傑克森續作難比前作,無怪乎觀眾失望嘛~ 金銀淑哪一部不是眾所期待? 何況這部年輕偶像雲集,還以為真的能開出她的新頁咧, 我看以後還是實在一點,寫她擅長的都會浪漫,偶像就少碰吧。 (不過如果之後還能進用李鍾碩、李宗泫甚至再度金宇彬我還是會想看啦XD 我們玄彬哥哥也退伍了~~ 等新戲啊等新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6CNALTX4g XD

[embedded content]

最後幫總理與我拉一下票!!!下一週看起來真的令人期待!! 還沒入坑的人快趁假日把第一週補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2.29

lanyan05:不是啦 我要提醒一下 十年後是金嘆的"願望"非現實XD 12/15 18:10

smartfen:金嘆應該不知道劉Rachel跟孝信有偷偷來XD 12/15 18:19

palau:恭喜寶燦初BOBO!!!有李宗泫也會再追+1~XDD 12/15 18:22

lanyan05:集體失戀大戳我笑點啦!!!!!但哥哥扛了一切也得到他要的 12/15 18:24

lanyan05:我還是想說 哥哥是個對照 但他也曾經18歲過悠~~~~ 12/15 18:25

lanyan05:其實我一直期待會讓李鍾碩或宗泫來客串的 Q Q 12/15 18:26

lanagrass:半夜第一次看完中字跟你一樣的想法 但後來冷靜來想卻大 12/15 18:42

lanagrass:轉變…我反而變喜歡了XD 12/15 18:42

lanagrass:然後總理與我覺得不太好看…一直卡在第二集中間= = 12/15 18:43

lanyan05:推原PO有寫出我剛看完的心得XDDDDD 12/15 18: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