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7-11的WIFI連不上?
Dec 15th 2013, 14:57, by winterjoker

作者winterjoker (流河)

看板ask

標題[請問] 7-11的WIFI連不上?

時間Sun Dec 15 14:57:25 2013

這問題我上網試著找過有沒有一樣的問題可以解答 但完全找不到類似的問題和可以解決的方法 所以只好上來PO文問問各位是否有解? 因為我手機的上網方案並不是吃到飽 所以我都會利用便利商店的90分鐘(30分鐘*3次)免費WIFI來用想說省點錢也好 (因為只是要玩遊戲拼進度,所以一天之內光靠7-11和全家這兩家的WIFI各六次就足夠) 一直到前天星期五 因為7-11的扣打還剩一次 所以就趁下班後去了趟7-11要把最後的扣打給用掉 結果從這時候開始 甚至一直到現在今天 我完全連不上7-11的WIFI用?! 不是連不上WIFI 就是連上了卻無法顯示7-11WIFI的登入頁面 再不然就是進入登入頁面輸入完帳號密碼後卻一直遲遲卡在登入頁面不知所云 我已經試著跑去另外好幾家7-11都是這樣子 可是我連其他的卻似乎都很正常(包含全家、咖啡店、髮廊...等) 這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又該怎麼補救? 有鄉民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6.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