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原來不愛了 比翻書還要快
Dec 15th 2013, 03:40, by hwtkj072001

作者hwtkj072001 (勇敢小妞妞)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33

時間Sun Dec 15 03:40:01 2013

我就是那個內心戲很多 小劇場也一直在趕場 的原PO女 第一次PO文 發現 鄉民們真的很有愛 給了我很多鼓勵 還有議建 雖然也不少叫我到走廊外面牆角罰站 面壁思過 但我很謝謝大家啦 (我就是一個外表看似常人 思想低於小孩 ) 有人說 那個男的 會不會看到這一篇 我想應該是不會啦 他不是鄉民 除非有一個異常熱心 想要記錄雙方口供的人 又猜到他是誰的鄉民王 有幾點 我想要回覆大家 Q1:有人提到 文不對題 A: 可能我在打文章時 沒有寫得很仔細 我跟那個男友 在問他line 怎麼會上鎖前 我們是每天都會 抱抱對方 親親對方 彼此撒嬌 出門前 會親一下 還在睡覺的人額頭 或摸摸腳背 我睡覺時 因為男生覺得 自已下班時間晚想要再更晚睡 我一定會 躺在他附近 摸著他的大腿或是牽著手 還記得我們一起看被偷走那五年 最後結束時 他對我說 :「我一定不會讓你走 就算你躺在那 我也要陪你到最後」 看完電影我沒哭 但到這一句話 我哭了 但在我問他Line 上鎖的那刻起 他不再對說話 不抱我 不親我 連我出門說再見時 也是淡淡看著我 我對他來說 什麼也不是了 這個轉變對我來非常的大 Q2:到了最後 怎麼不好好的溝通呢? 還一直說做賤自已的話 A:聽完巴西媽媽 跟警察先生的話 我真的有反醒 雖然我還是抓不出 尊重隱私 及完全不給看有鬼的平衡 在還沒有發現那個女生前 我都是有一點氣但又不想妥協 在發現那個女生後 我的心態轉為 你是要騙到我哪個時候 我也有試著問他 是不是有新的人出現 我會退出 他說沒有真的只是覺得煩 之後傳給他說我要改呀 我該怎麼做呀 都是看他會不會對我說出真相 分手這個詞 他都沒有說出口過 所以我認定他 打算一路騙我到最後 Q3:報復在哪? 看不到 爽到那個男的 A:其實我想做得 或許在很久很久之後 或許也從來沒有過 在他內心裡 知道他傷害了一個真心愛他的女孩 不是想要讓他回頭找我 因為我不可能再回去 他之後好或不好 我也不會參與到 若以灑狗血似的離開 我覺得過十年後 嗯 我會後悔 像某位鄉民說的 這可能是我離開的儀式 Q4:經過這件事 我學習到什麼? A:其實我非常意外 到了最後 他才跟我說了真心話 我曾經跟他說過 若兩個人之間的想法無法再傳遞時 那段關係表示已死 我也跟他說 他有什麼想法可以告訴我 房間亂是真的 但我自已以為是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差不多 他也可以接受 在整理時 絕不是他一個人做我也是會一起清的 下次我會好好做女人的本份 把東西收拾好 = =+ 還有討論到經濟議題時 我會再加小心詞彙 我其實有跟他說一個目標 就是一起存到頭期 就可以結婚了 (金錢的使用及掌控 我們都是各自的 存款我們應該也差不多 絕不是只叫他一個人努力存 我自已卻花爽爽的人) 尊重隱私 ~~~ 嗯 學習中 因為自已是一個無所謂的人 結論: 我想跟大家分享 原來不愛一個人 對某人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其實人生短短 不要因為不捨 或是 迷戀過去的曾經 而放棄現在及未來的幸福 相信自已 可以找到與自已契合的人 有鄉民說 這段感情 看似和平 但體質就是不對 真的是沒有錯 有很多東西 我自已也在欺騙自已 我忽視自已的痛苦 選擇相信他是愛我的 因為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他跟我說 過30歲的男人都是嘴巴說說的 (30UP 男生別戰我 是他說的) 不會行動 跟女生傳傳line 真的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相信他所說的一切 直到他這一次行動了 我馬上就被他丟在腦後 走不開的人們 加油 ~~~ 有時放手可能會得到更多 我相信 我值得更好的人 與我共處一生 ※ 引述《jack951 (0..0)》之銘言: : ※ 引述《all115104 (咕嚕嚕)》之銘言: : :   看完這麼長的一篇,還有推文,讓我不禁想問(也算是求分享) : :   一堆人說隱私好重要,不能看 : :   也有一堆人說,沒什麼何必怕人家看 : :   所以我也很好奇,真實朋友中,或者自己經驗中 : :   真的有完全不看對方隱私(手機、LINE、FB...等) : :   然後還交往的好好的,然後結婚嗎? : :   不要憑空想像,那都不準確,我交往前也覺得不給看沒差 : :   但實際上交往後就是會在乎= =" : :   至少我自己身邊的例子是,所有結婚的隱私都大公開 : :   不給看還會被兇 : :   雖然還沒結婚但穩定交往快結婚的也是隱私權都大公開 : :   在那邊守著隱私權不給看的,刪除訊息的,就會動不動就吵架 : : ,一整個超不穩定的(我承認我在這裡) : :   不然就是已經分手了 : :   (身邊真的有一對協調好絕不准看對方隱私的,堅持了好多年 : :    ,原以為這對會讓我改變觀念,結果還是分手了) : :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真的有完全不給對方看隱私的,然後還走到結婚嗎? : :   希望分享你們的經驗給我,謝謝你^^ : 最近我也跟你一樣遇到不愛了,又無縫,而且我們也是有考慮結婚了! : 後來被無縫了,讓我不經懷疑曾經的美好 : 現在我都有點懷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有可能永遠不變心嗎? : 前一秒鐘說愛你,後一秒鐘告訴你忍你很久了! : 人生真的有忠貞的愛情嗎?好難相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0.94

ting:加油 12/15 0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