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帳號被盜亂加好友,加好友功能被鎖。
Dec 15th 2013, 01:46, by a723634

作者a723634 (大鬼)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帳號被盜亂加好友,加好友功能被鎖。

時間Sun Dec 15 01:46:45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前一陣子帳號被盜, 盜的人莫名其妙加了一堆好友, 就在昨天FB突然告知我因為濫加好友要禁此使用"加好友"跟"傳訊息給不認識"的人七天, 有寄信給臉書申訴, 但是看了網路上的說申訴信石沈大海的機會比較大, 而且只有七天, 也就不想連環寄信了。 我有聽過會被禁止使用加好友功能的原因是因為那些被加的人拒絕了也選擇現實生活不認 識本人, 是確定是因為這個因素才被禁止這個功能嗎? 比較想知道的是, 那在7天時間一到, FB會自動解封鎖嗎?(因為現在加好友都會看到禁止使用此功能跟倒數的畫面), 解封鎖後FB對我再使用加好友的功能會不會更嚴謹? 會不會我一天內如果加入好友的量比較多一點點, 就算對方確認了好友還是會繼續警告我或再禁止我使用加好友? 還是依然是以被拒絕也選擇現實生活不認識這點來判斷呢? 另外我有聽過第一次被禁止使用加好友是禁7天、第二次是30天、第三次是永久禁止, 有這種說法嗎? 第二次還會先警告再禁止使用嗎? 抱歉問題比較多...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