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如何調整
Dec 15th 2013, 01:47, by lovemsms

作者lovemsms (love.ms)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如何調整

時間Sun Dec 15 01:47:08 2013

原PO28,沒交過女友,生活單純沒有甚麼社交活動 今年年初,被親友拉去月老廟 年中,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生 一開始出去都我買單 不過那是因為一開始消耗金額都不高(幾百塊的餐點這樣),我有一定收入不在意 但半年之後之後,才驚覺她始終和我保持朋友的界線 因為這個原因我有提出親密關係要求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要不要有,但我覺得這是一個男女朋友的標準值,尤其以我這年紀來說) 然後她閃躲並解釋她不是出來賣的,並不是說我幫她付錢她就一定要給 接著說一些我未達她的男朋友標準之類的話(用一些我覺得...不是很重要的理由) 說實在的這讓我有點灰心,主要原因並不是被拒絕,身為宅宅已經習慣被拒絕 而是因為如果是朋友,那應該是各付各的才對,但她還是理所當然的讓我掏錢 然後金額也慢慢的越來越高,個人覺得應該是超過朋友的標準了 (這一年累積金額應該至少3~4萬吧,太多我也會有警覺心,出去的就當累積經驗值了) 相處過程還算正常(如她所說就真的是朋友那樣) 所以我打算之後各付各的,畢竟幫忙買單應該是屬於女朋友等級的 當然鄉民們的直觀想法一定是認為對方聽到之後覺得沒好康可A人會不見蹤影 這點我早有心理準備~出去的就當經驗值吧~ 然後新的一年(快到了)我想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平日上班,假日出去拓展人際關係 畢竟快30了,不努力真的不行...... 然後,我是想採用比較自然的方式 比如說一群人共同為某個目標而努力的這樣 聯誼我覺得太看"條件",個人條件不好 團康這類的我覺得太看談吐,要會炒熱氣份整場HIGH的也不適合我 而且上面這兩類我覺得對某些男生來說去參加是浪費時間,很不巧我就屬於這類人... 比較喜歡發展的人際關係方向是想要有成長性的 也就是最差的情況下會習得一技之長 然後把自己的社交生活慢慢拓展,言語越來越有深度 不知道鄉民們有甚麼寶貴的建議可以提供給我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我要交女朋友有點難 年輕的,她講的話題我根本不感興趣...而且很無聊(都是在一個人際圈子裡打轉那樣) 稍微大一點的,即使單身也一定交過很多任,門檻相對也更高,我的談吐等級跟不上 現在的困擾大概是這樣 請益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3.219

Fonger:很多女生發現自己把對方當工具人還不自知... 12/15 0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