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GALAXY Note10.1 無法從通知開啟文件
Dec 13th 2013, 23:31

大家好,底下是我的問題,拜託大家了

近來我朋友買了GALAXY Note10.1

從網頁上下載了doc,下載完成後從通知可以看到文件名稱,
按照一般習慣就點文件名稱,結果視窗跳出「無法開啟文件」

我也幫他從googleplay下載了 WPS office
先點選檔案並點選「永遠使用這個軟體」
當我從檔案系統中開啟文件都很正常

可是依然無法從通知欄點選檔案來呼叫APP開啟文件

請問這是原本的限制還是哪邊有問題還是我少做了哪些步驟呢?

我用我的NEXUS7一代(Chrome)會直接在新分頁開啟檔案
但是檔案也會下載到平板裡

但即使是網頁顯示,Note10.1還是無法

以上問題拜託大大了,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