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奧瑞岡義式餐廳-大安店
Dec 13th 2013, 23:01, by theanus

作者theanus (小城故事不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奧瑞岡義式餐廳-大安店

時間Fri Dec 13 23:01:43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奧瑞岡義式餐廳-大安店 消費時間:2013年/0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電話:(02)2754-2324 營業時間:午餐(12:00–14:00) & 晚餐(18: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NT$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蛤蜊鮮湯 官網:無 ============================================================== 好讀圖文網誌版(無音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3.html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 │ 元件 │ 評等項目 │ 子分數 │ 平均分數 │ ├────┼──────────┼────┼─────┤ │ 美味 │ 每秒味蕾興奮程度 │ 6.3 │ │ ├────┼──────────┼────┤ │ │ 衛生 │ 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 │ 6.2 │ 6.3 │ ├────┼──────────┼────┤ │ │ 服務 │ 店員的服務效能 │ 6.5 │ │ ├────┼──────────┼────┤ │ │ 氣氛 │ 女朋友高興程度 │ 6.3 │滿分為十分│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心得: 之前要酬謝英文老師,本來預定要來這用餐,但因為價位和時 間距離等考量,因此最後作罷,經過一兩個月,突然想起來當 初有這麼一間被我忽略過的餐廳,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五點 多就抵達店門口先行卡位~ 店內的座位並沒有我想像的多,但是服務生倒是不少個;而且 招待客人相當的周到,一直細心的詢問我口味上有沒有不習慣 ,或是有沒有吃飽;看來我雖然很瘦,但就是一副很愛吃的賊 臉XD店內擺設簡單大方卻透露出些許的高雅質感,且燈光昏暗 柔和,頗適合情侶幽會~ 這菜單一開始看到有點霧煞煞的的,不過其實就是先看左邊選 擇前菜、主餐、飲料及甜點,不過主餐地選擇是在右邊;主餐 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可供選擇,而這天剛好想吃飯, 所以略過了頗受好評的麵類,點食燉飯;而價位一個人吃完完 整的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套餐要個NT$500左右,假如式排餐類當 然則會到達七百左右;聽說其最划算的為商業午餐系列,但平 常要上班阿,不太可能來探險(嘆) 餐前麵包我一向都會加點,不過通常不是因為很好吃才加點, 是因為吃不飽XD奧瑞岡的份量對我這個成年男子來說,我覺得 那麼點兒少,所以我有續點幾次麵包,也因此店員才會一直問 我有沒有吃飽吧XD 前菜為檸檬薄片生牛肉,這刀功了得,肉片薄到極致,讓我吃 完好像沒有吃到東西一樣,只留下酸酸的滋味在味蕾中XD不過 因為檸檬效應,食慾感到大開~ 這道蛤蜊鮮湯我不得不推薦,因為本來覺得很無趣,就只是個 湯,喝一喝就準備來吃主餐,但沒有想到第一口喝下後,整口 都是蛤蜊鮮甜的湯汁,彷佛都沒有多加水一般,這算是我目前 在義式餐廳內喝過數一數二的蛤蜊鮮湯了~ 牛肝菌菇燉飯的口味清淡,吃到後來也完全不會膩口,我覺得 頗適合像我這種未老先衰不喜歡太鹹口味的年輕人,不過就只 有飯,其他配料又都是素的,我又是無肉不歡類型,導致吃到 一半時覺得寂寞、覺得空虛、覺得冷... 而墨魚燉飯在口味上就相對重了些,而且還有花枝可以吃,比 較合我的胃口;總括來說,他的燉飯,算是有入味,但是我覺 得還可以有再進步的空間,讓整個湯汁再更吸收進去每一顆飯 粒中~ 飲料我就略過不介紹喽,因為只是一般的濃縮果汁;而甜點的 部分我還滿喜歡的,這道為焦糖起司蛋捲,原來以為準備吃喜 年來蛋捲喽~沒有想到送上來的東西是義美冰淇淋銅鑼燒(大誤 ),外皮有點像是口感極佳的蛋糕外皮,跟裡面入口即化的冰 淇淋剛好形成強烈的對比,雖然用的不是甚麼名貴材料,但整 個吃起來就覺得可以感受到滿足~ 總結: 主餐因為我太任性,沒有點比較多人推薦的義大利麵,實屬一 大失策,全部吃完後我還是對其蛤蜊鮮湯印象最深刻,其光芒 遠遠超過主餐燉飯;不過以整體環境、服務和其提供的餐點, 滿適合來悠閒約會和聚餐的,但價位上我就覺得有那麼高了一 些!! -- 小城故事不多 X Le Mythe de Sisyphe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4.114 theanus:轉錄至看板 Daan 12/13 2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