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解決喜歡講理這件事
Nov 5th 2013, 18:04, by rikuraku

作者rikuraku (rikurak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解決喜歡講理這件事

時間Tue Nov 5 18:04:09 2013

看到這篇我想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不過我是女方 以前有一次我和男友一起吃飯 當時我因為一個專案,熬夜了好幾天,壓力又很大 而其實那時工作分配是蠻不均勻的,我有抱怨了幾句, 結果我男友開始批判我的工作態度,說工作太多就不要多做阿... 說我的做法是錯的,這樣像是廉價勞工balabala... 由於我當時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狀態都蠻差的, 即使我知道他本意是好的,但聽到這樣的話真的覺得很委屈 忍不住低著頭掉了幾滴眼淚 結果他發現了,冷冷說了一句: 哭是能解決事情喔 我: O口Q 後來我一路哭回家XD 然後決定再也不要發生這種情形 冷靜下來後我可以理解他是想解決問題 但我當時的需求是想要安撫 不是意見和道理 我把上面的話跟他說,他也有聽進去我的需求 彼此協調過後 現在我很少在他面前抱怨任何事情 一覺得挫折的時候就直接跟他說"給我拍拍" 男友: 拍拍 我: 謝謝你※ 引述《MoonGhost (月鬼)》之銘言: : 小弟最近跟女友發生了許多爭吵 : 女友覺得我都不關心她,都只會跟她講道理 : 在她最需要人陪的時候,她不希望聽道理還有條理的分析事情經過 : 她知道我的出發點是為了她好,不是在害她,可是她就是不喜歡.... : 所以現在吵著吵著之間的關係就變得很微妙~"~ : 到最後跟她聊天我都有點害怕,害怕聊一聊就再度吵了起來 : 又一次傷害彼此.... : 請問版上的大大們有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嗎? : 請問是要如何調適喜歡講理的自己? : p.s.不是不在乎她,是不希望她受到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5.87

HydeTseng:推這個 方法很棒 11/05 18:08

harpe:推這篇 11/05 18:12

MoonGhost:感謝 11/05 18: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