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敗給了距離
Nov 5th 2013, 18:08, by rickwu43

作者rickwu43 (顆顆)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敗給了距離

時間Tue Nov 5 18:08:49 2013

前天 我們分手了 終究敗給了距離 --------------------------------------- 我們曾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到大學的最後一年跨越了友誼, 對彼此壓抑的情感終於告白,我們在一起了,雖然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城市, 也知道畢業就將分隔兩地的遠距離,但我們仍相信該把握當下相處的機會。 畢業後,在軍中思念著妳,新訓時把握一點點時間打公共電話給你說幾句話就能滿足一整 天愉快的心情。 遠距離的我們,總是期待下一次見面,每次分開都會難過幾天,心情總是這樣起起落落。 我們是這麼思念對方 卻這麼少見面。 退伍後繼續唸研究所的我,與工作忙碌的妳開始有了隔閡。 一兩月見面不到一次,對彼此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淡。 我曾經試著努力加溫我們的感情,妳卻時常對我不耐煩。 當我感受到妳的冷漠,也思考著這段感情是不是就到這了? 但是就是放不下...... 我們彼此對這段感情都沒有把握,也沒有人願意為對方做出更大的犧牲。 好幾度思考著是否該放棄了! 但每次見面相處的時候總是這麼開心 我怎麼說得出口? 終於,我鼓起勇氣提了分手。 我原本以為已經對彼此冷淡的我們,或許能夠面對分手了! 沒想到還是這麼難受... 我們抱在一起痛哭,我們沒有誰對誰錯,這種分離更讓人無奈。 妳哭著說: 最近開始反省自己對我不夠好 想努力加溫我們的感情 原本打算一起慶祝在一起兩年的日子 還有很多想一起做的事情沒完成 沒想到我卻在 這之前放棄了 妳說: 剩下自己該怎麼辦 心情不好要跟誰說 一個人是多麼孤單 當你說了這些,我是多麼難受。 如果妳先說了想慶祝兩年的日子 我就不會開口提分手了 ...... 就差這麼一點點 或許我還有動力再多努力一點 或許 今天不會是這樣 為什麼你要讓我覺得妳已經不喜歡我了 ,卻在我鼓起勇氣提了分手之後,妳才跟我說出 心裡想說的想做的......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早放棄,妳明明還想再努力的 我卻在這之前先放棄了。 ---------------------- 看著妳哭腫的雙眼,我無能為力 我真的好沒用...... 後悔著自己提出的分手 矛盾的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們總要在失去之後 才懂得珍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72.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