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Oct 30th 2013, 20:17, by hareluyac

作者hareluyac (牧-重度傲嬌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時間Wed Oct 30 20:17:29 2013

※ 引述《logen (立派なヲタキスト)》之銘言: :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因為不講上進心會被戰 : : 你會發現到 有上進心的 基本上窮不到哪裡去 : : 喜歡錢多的--->現實 喜歡有上進心的--->safe : 笑死我了 : 選有上進心的真正意思就是"投資未來" : 選有錢的是享受現在已知的利益 : 選有上進心的人的話 就是賭將來可能會是個有出息的人 : 你愛戰男女 那我想問一件事 : 大家都知道那個笑話 : 男生從小到大的標準都很一致 就是挑正妹 而且是已知的正妹 : 我還沒看過有男的願意選現在不怎麼樣將來有可能正的女生 : (喔 有看過一部日劇 整形醫師挑了一個不正的妹整成正妹 : 不過那是有理由的) : 比起來女生選上進心的 至少不完全是看現在 : 願意跟你一起打拼當投資 : 還肯給你一個機會看未來 先不論你拿笑話出來比喻,然後意圖打成"男人都只要正妹,女人只要上進心" 這個意圖混淆視聽的作法到底對還是不對。 我靠,原來這世界結婚是看女生給不給機會。 男性有機會要謝主隆恩,沒機會就一邊跪安吧。 所謂"願意跟你打拼當投資還給妳一個機會看未來" 他X的,拚是我在拚,上進心是妳在砲 出一張嘴然後想坐享其成會不會想的太美一點? 投資?妳比男性多投了什麼毛能不能跟我說一聲? 買潛力股也要花資本下去買啊,想不付錢挑潛力股這不叫投資,這叫打劫或詐騙 : : 上進心其實很難定義 : : 因為如果上進心那麼無敵的話 就不會一堆工人找不到女友了 : : 台灣娶外配的 以工人居多 : : 工人不上進嗎 我接觸的工人 工作態度一個比一個認真 : : 從事農業相關的也是一樣 六點出門 八點下班 : : 賺的錢雖然不比老板多 但是要組織一個小康家庭 絕對綽綽有餘 : : 但是很多女生 一聽到職業別 就先倒退三步 : : 若真的要再細分 一樣是錢 也是有差別的 : : 吹冷氣的錢 遠遠>>>>>>>>>>>>>>>>>>>>>>>>>>>>>>>沾汗水的錢 : 怎麼我認識的工人跟你不一樣? : 如果光看上班當然誰不認真? : 不認真的早就被炒掉失業 : 上班族的上進心就是下班去上課 : 工人有上進心的話 : 當然就是想辦法出師自己當老闆 : 做泥水的可以自己包工程當統包 : 作水電的可以自己開水電行 : 如果你要舉例工人 : 我告訴你找不到老婆的就是 : 下班混海產店阿比套米酒的 : 去豆干厝買到把電玩收藏賣光的(<=我的朋友) : 或是打網遊買虛寶買到要借信用卡的(<=我們公會的人) : 有上進心的工人早就娶某顧店了 : 誰跟你找不到老婆? 所謂取某顧店你也要看"某"顧不顧的下去 以為顧店就是在店內算算帳看看電視,然後可以偶爾開個小差出門遊玩嗎? 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當一個男性有了上進心,他就會去尋求讓他成功的方法。 而方法包含一切可能,包含找個有能力而不是有美貌的老婆。 我前文寫過,我本人就是工地出身。 身兼業務、統包、外務、監工、研發、技術、行銷、會計、總務、人事 行政、品管、資材 而要想成為一個公司的老板娘、董娘,至少要有支配後面六項的能力 幹練的手腕以及咬著牙都能撐過一切的決心。 如同我所說"能興業最好,不能興業也要能守業,不能守業也要能穩業。" "權力的椅子很多人想坐,就怕本事差坐不起" 如果有張履歷表是來應徵老闆娘,能力只寫"正妹"或是"超級正妹" 我一定立馬退件。妳可以當秘書...喔不是,多去唸點書吧,然後別再來了。 地球很危險的。 順帶一提,這串很多人一被砲就跳出來說"我身邊很多上進的女生...blabla" 妳身邊的人代表這世界的比例嗎? 拜託各位鄉親打開你們的孤狗首頁 輸入"上進心"三個字,然後看裡面的幾萬個結果 你就知道這單字根本他X的是要針對哪個性別發明的專屬單字 上進心是平等的?比例差不多?我活在平行世界裡面嗎? : : 如果大家都是以上進心為區別的話 : : 李先生絕對很早就被社會所淘汰 完全感受不到他有什麼上進心 : : 但是他X過的妹 卻也是遠遠>>>>>>>>>>>>>>>>>>>>血汗工程師 : 廢話 : 李先生和工程師的共通點是什麼? : 對不起 都要正妹 : 血汗工程師也不是每個都結不了婚 : 你若願意娶作女業員 : 絕對一大票願意嫁你 : 偏偏一來學歷職業不要太差最好是老師護士看不起作業員 : 二來要夠正最好是空姐OL等級嫌作業員不會打扮 : 你挑人人家也挑你 : 正妹大家都要想追 : 如果她不想賭未來挑潛力股 : 那不就是挑已知的有錢的嗎? : 李先生肯花啊 這段完全就打翻了自己的臉 李先生絲毫沒上進心肯花=>一堆正妹砲友 血汗工程師上進心十足=>誰叫他們不娶作業員 這段話簡化起來就是:他媽上進心都是狗屁,有錢肯花最重要 血汗工程師只有上進心就乖乖去娶作業員吧,正妹只有那些肯花錢的才"給機會" 談什麼上進心?假掰到有剩 再來,我們是找配偶不是找配種更不是找砲友 妳說的那些因為李先生肯花的全部都成了配種跟砲友 她們憑著自己美貌的本錢挑李先生嗎? 是李先生憑著招搖撞騙的名號挑他們當砲友啊! 配種可以很多個,配偶只能有一個好嗎? 我相信,這世界上應該有那麼一種女性是李先生願意陪她步向紅毯共度一生 只是那些想著"憑美貌可以挑人,攀上枝頭變鳳凰"的草包完全不夠格就是了。挑人? "都要正妹" 姑且不論男性是不是都你這樣子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啦。我就給妳面子的假設是這樣 那正妹有什麼優勢可以給有上進心、有實力、有實業的男人挑? 青春?美貌? 以一個成為實業家的男人來說,要青要春要美貌我在林森北路都買的到還比較便宜 我找了一個只有美貌的配偶只會增加我的開銷,外貌保鮮期還只有二十年 到我葛屁或離婚財產還要噴她一半 搞清楚,美貌是妳父母生給妳的。江山是我用血汗打下來的。 總想著不勞而獲憑著青春美貌交易一切來挑人的人,憑什麼瓜分我半壁江山? 青春與美貌不是沒有地方在賣,那我為什麼要挑妳? 憑真心?愛情? 叫上進青年去娶作業員然後說宗瑞哥好棒的人要說什麼真心愛情? 這樣叫做有真心愛情,林森北路口或東區夜店門口都可以立大大的貞節牌坊了。 我娶一個只有外貌的正妹回家,作用在哪裡?效用在哪裡?功能在哪裡? 人說賢內助賢內助 如果妳是正妹,想成為"有上進心"的男人的配"偶"。 那除了外貌以外,請充實一下自己的能力以及附加價值。 : 每天上這個板靠么戰文為什麼和女生吃飯我要出錢的人 : 正妹為什麼要選你? 我都不知道這年頭吃飯不付錢還可以說的理直氣壯 然後付自己的份可以講的好像天大委屈還是敲鑼打鼓的偉業一樣 吃飯付錢這是小學生的媽媽都有教的好嗎?這個叫做家教好嗎? 自己付錢像天大偉業,我乾脆說我現在可以半夜一個人上廁所不尿床不就好棒棒 這世界反啦 吃的可以攙假貨 配種可以敲鑼打鼓 送禮可以不還禮 吃飯可以不付錢 八成是小學時生活與倫理 公民與道德課本都沖到馬桶裡了 才會導致這麼多狗屁倒灶光怪陸離顛倒是非 我國教育部部長與全國精神病院院長應該出來切腹以謝社會大眾 哇金憨慢公威 膽洗哇金喜哉 謝謝大家 -- lostbook:別這樣,說不定是國中生,想當初我發現時也是跟達文西發 05/11 21:56 lostbook:現新大陸一樣興奮~ 05/11 21:56 christs:嗯 愛迪生被蘋果打到頭 05/11 22:00 lostbook:筆誤,是哥倫布才對,剛剛想到物競天擇,所以一時搞混了 05/11 22:01 p20162:達文西是發明要你命三千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2.23

carnie:如果女方很正又很有錢 那她就很多選擇的機會可以拿翹 10/30 20:19

hareluyac:這倒不一定見得,男人喜歡打江山的樂趣而不一定是結果 10/30 20:20

leokuang:無法肯定更多 10/30 20:20

hareluyac:這也是為什麼有的黑道跟古惑仔明明沒油水撈卻還是很多人 10/30 20:20

hareluyac:愛當,因為那個有聲有勢的感覺實在很爽 10/30 20:21

carnie:娶正妹的好處是 兒女會是帥哥美女 10/30 20:21

peter5214:讚 XDDDDDDDDDDDD 10/30 20:21

bbbing:兒女不像媽媽,像外婆(呀 10/30 20:24

SaChiA5566:勿以立場相同推 勿以顏色不同噓 10/30 20:26

junkjizz5566:哇靠 戰意滿點 你也是戰神 10/30 20:28

junkjizz5566:你是戰神的什麼人 越戰越強阿 10/30 20:29

cecilia1520:正妹人人要有錢人 有錢人人人要正妹 到底哪種人比較多 10/30 20:29

a1052026:真的是戰神接班人!兩篇都戰力十足!! 10/30 20:30

pig86138:戰神血親吧?結尾語可以換掉,比如謝謝招待之類的比較有 10/30 20:49

pig86138:新意 10/30 20:49

seven711:推A_A 10/30 20:54

key52011:還以為是來挑戰戰神的 沒想到是..... 10/30 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