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徵女] 跟˙我˙打˙勾˙勾
Oct 27th 2013, 18:43, by sugimoto2

作者sugimoto2 (為何這世界如此匆忙)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跟˙我˙打˙勾˙勾

時間Sun Oct 27 18:43:12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QFSYU-ECQ

[embedded content]

大家好阿~請恕我這個小魯蛇如此厚顏地貼上這樣萌的影片. 因為 她的動作以及言語完美地訴說著我對感情的企盼。 期待美好的相遇 深情的擁抱 還有綿長的攜手; 當然我更期待著 跟命運中的伴侶 打˙勾˙勾 *精簡版* 關於我 1980 177/74 雙魚座 製造業小魯蛇 不煙少酒不賭 苗栗人在台中工作 私大畢 喜歡旅行 美食 爬山 跑步 動物 英日文 修東修西 個性有同理心 有耐心 優良的傾聽者 有正義感 喜歡幫助人 不太會講話 害羞而客氣 穿著很普通 沒四輪 有時候會有自己的堅持 期待的妳 個性溫順好相處 有同理心 喜歡貓狗之類的寵物,如果會幫貓狗洗澡更好 習慣以誠待人以及感情上單純地交往 可以接受我不太會去管緊另一半 心地善良喜歡幫助人 可以任性但是不要動粗 不要把我踢下床 踢出門 不是三分鐘熱度以及半半人(事情都喜歡只做到一半就...)不會挑人語病 不會烹飪ok 不會打扮ok 搞威ok 聲音溫柔好聽 加分 喜歡穿平底鞋跟polo衫 加分 買手機 會重視實用性大於外型 加分 *碎碎唸版* 以下文章有點長,如果願意看看我的碎碎唸 請繼續。 *         *          * 我的老家在苗栗,曾經在新竹就學過,因大學來台中就學的原因 所以在台中已居住工作了超過10年;台中雖然交通亂糟糟,但是 這兒有美好的陽光 美味的食物 以及許多許多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初學游泳時,同樣一批學游泳的人2個禮拜就學會游泳了, 但是自己卻怎樣還是只有把髒水吞進去肚子的份;不過想做一件事的心情 還是一直放在心中,所以那時候在下課後就找時間去泳池練習(喝髒水?) 喝了半年的髒水後,我會了。 因為第一份工作有接觸到日文資料的因素,所以開始對日文感興趣;於是便開始了 白天上班晚上到補習班學日文的日子,但是不才小魯蛇領悟力還是有差,所以 常常都跟不太上班上同學的進度;到了較高級文法時班上同學幾乎是留日基礎 因此也備感艱辛.不過我還是想好好地完成一件想做的事情,所以下班後以及 假日一部分時間慢慢地累積日文知識以及跟日本朋友切磋練習.最後還是通過了日檢N2 如果以烏龍派出所的人物而言 我想我會是默默地打出安打的寺井。 *         *          * 經歷過了2段感情 有歡笑 有激情 有擁抱 有眼淚 有爭吵 雖然最後都成了 回憶,不過其實阿還是很感謝她們對我的包容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什麼是戀愛的感覺, 以及女生最美的一刻。我是個蠻粗心的人,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女生難過的時候我只會 給個擁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話比較恰當,實在是好呆好駑鈍。 但是呢她們還是給了我最美的印象:當女生真心喜歡 真的愛你時,看著你的眼神既堅定 又充滿著愛的光芒.我想 在感情中 沒有什麼東西會比這景象更美好. 盡管伊人已遠離 那道光芒已離我遠去,不過還是蠻感恩她們的! 願她們幸福。 *         *          * 到校園散步時常常會見到很多老夫老妻即使頭髮班白還是手牽著手一起向前走 即使彼此已齒牙動搖 白髮蒼蒼;我想這就是安全感吧 這就是愛吧! 雖然 這看起來很平凡。 我沒有萬貫家財,但是我想為了妳 每天認真努力向前。 我拙於甜言蜜語,但是我想給妳最安心的擁抱及信賴。 我不是聰明過人,但是我願意像隻烏龜一樣堅定地載著我們的感情直到目的地。 我並非貌如潘安,但是我想疼惜妳 讓妳更美更優雅。 如果妳嚮往平順的安全感 如果妳期待細水長流的綿長感情 如果妳喜歡相互扶持共同成長的成就感 如果妳喜歡對方信賴妳 然後給妳較為自由的相處模式 如果...妳願意接受不怎麼完美的我 請來信。 在這個涼爽的秋天裡 讓我們相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