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食記]坐著做..師傅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Oct 30th 2013, 14:08, by willyboss

作者willyboss (willyboss)

看板ChungLi

標題Re: [食記]坐著做..師傅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時間Wed Oct 30 14:08:45 2013

看了小不點的文章和大家的推文 有些小小感觸跟大家分享 坐著做這間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因為價格實惠,地點很奇妙,師傅很健談,所以整個用餐感覺很棒 上網推薦給了大家,看起來蠻多朋友也都喜歡 不過最近觀察到紅了以後電話真的很難打 除了電話中之外,常常是沒人接 我可以理解生意好的時候,有客人很難接電話 所以我也挑過其他像是下午或是早上的時間撥打 但沒人接就是沒人接,因為這段期間我自己想訂位再去吃 而且也有台北特別想來光顧的朋友請我幫忙訂位 但說真的這段期間撥的那麼多電話,只接到一次回電 所以後來有幫朋友訂到位,但我自己想吃則是沒訂到 電話這部份其實師傅可以思考看看公佈一下適合打電話訂位的時間 再來關於小不點的文章 不以認識與否或朋友的立場出發 個人仔細的看完了 我覺得描述的蠻清楚客觀 但好像很多人推文覺得"師傅之所以臭臉是因為小不點這群人遲到了" 小不點的部份也沒有用很指責的言論討論 只是描述當下情形 若真的是因為遲到而讓師傅臭臉 我會覺得年輕師父真的還要再加強一下修養 不是因為什麼花錢的最大 而是一來店家沒有訂出明確規則 & 說明 如果能於當下提醒一下說因為是同時上菜的 怕耽誤其他客人 我相信很多客人會接受的 而不是直接反應在情緒上頭 這樣對另外其他的兩個客人當然也不是很好 但主因可以說是因為客人遲到有點關聯,但店家的確是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 舉個小例子,之前有去過台北也很有名的一家無菜單日本料理店 吃的是980的商業午餐 師傅詢問我們有沒有不吃的東西 我回覆說比較不喜歡海膽 結果師傅用斜眼&不可思議的表情回覆: "980沒有海膽" 花錢絕對不是大爺,但是開店的人有專業是應該更展現出來 例如你先把今天菜單或有什麼食材講出來再來跟我請問有沒有不吃什麼 而不是用"這個客人外行的"心態來回覆吧? 作生意總是會有新客人和很多不是很了解的客人 師傅或店家很專業,那就真的請拿出專業的說明來 這裡就不得不再提一下 "坐著做680就有海膽而且可以吃到好幾次!!!" 接下來關於師傅在哪邊工作過這件事情可以分享一下但是好像不用太激動 師傅跟我聊天有提到過有三井、新都里 而所謂的蠻著爹的說法 小不點回覆的很清楚是朋友有在台北瞞著爹拍到坐著做的師父照片拿出來比對過 (其實我這也有台北朋友提過) 這點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爭議 大家討論熱烈很好啦~ 但真的看了很多人因為文章沒看清楚或者有些先入為主的觀念導致筆戰 還蠻可惜的 小不點整篇文章重點為: 目前價格合理,東西也真的不錯 但是當天的狀況部份除了客人不小心遲到外 店家也是還能有更妥善的處理的 然後提醒大家11月開始馬上就要漲價 C/P值的部份就要到時候再來判斷比較準確 其實是和大家分享了很中肯的意見啦~ 也希望大家11月起若是有要去用餐 可以再跟坐著做確認一下價格和內容會比較保險 和平討論 一起挖掘更多美食才是真的 不要因為太過激烈的言論澆熄了大家分享的熱情啊!!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8.57

SamDalembert:調價應該是進一步篩選客人吧 畢竟座位不多 10/30 1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