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經紀人Summer氣被姥姥抹黑 「去妳媽的」告到底
Oct 29th 2013, 23:00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昨稱蒐集遭恐嚇證據給警方。

2女戰爭
【李志展、葉文正╱台北報導】日籍富婆Yuki原本是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忠實粉絲,卻因太關心老蕭一舉一動,7月更前進他的家門,讓他與經紀人Summer忍無可忍,出面控訴Yuki騷擾,意外引發2個女人戰爭,Yuki曾在微博指名道姓稱Summer整形,Yuki昨受訪又說Summer對外自稱是老蕭女友,徹底惹惱Summer,怒嗆:「去妳媽的!」稱會蒐集Yuki誹謗證據,一定告到底。



富婆女粉絲Yuki 7月出面說明喊冤沒騷擾蕭敬騰。

Yuki稱Summer忌妒

Yuki長期贊助老蕭活動,但私下與老蕭毫無互動,當初Summer只把她當作是熱情歌迷,但有幾次Yuki邀約Summer,稱要投資老蕭慈善活動,Summer赴約都沒帶老蕭,Yuki面子掛不住跟Summer決裂,Summer透過粉絲得知Yuki多次在微博指她整形、還把她爸爸林光寧都罵進去,她原本都好聲好氣、不跟Yuki計較,「我冷處理,只把她當作激情的歌迷」。
不過昨Yuki受訪稱Summer是忌妒她,「我自己感覺是女人忌妒,Summer忌妒我,我也開娛樂公司,她怕我把老蕭搶走,有時候我跟老蕭距離近一點,眼神就黑起來,不高興」。她還稱Summer對外自稱是老蕭女友。


林光寧願幫女兒處理

對Yuki稱遭忌妒,Summer大笑說:「她想太多!」但對Yuki指她對外稱是老蕭女友,她氣得破口大罵:「去妳媽的!」她稱原本同情Yuki,但Yuki一而再的對外放話罵她,決定要蒐證告到底,對Summer提告,記者致電Yuki,友人梁小姐緩頰:「Yuki在微博寫的,都是從媒體報導得知的。」
人在浙江的林光寧昨對於老蕭被潑糞一事大為光火,「這件事還是那個Yuki做的嗎?Summer都沒告訴我,如果用我的方式能解決的,我願幫忙,但他們不會告訴我的,怕搞複雜了」。
對被Yuki指老蕭身邊有黑道,林光寧不避諱說:「我跟牛埔幫的兄弟不熟,我們那年代的確有很多道上的朋友,但君子之交淡如水。」提到女兒跟老蕭感情問題,林光寧篤定地說:「絕對沒有。」

Yuki(左)曾與蕭敬騰親密合影。
翻攝網路
林光寧對於老蕭被潑糞一事大為光火。星二代過招日裔富家女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