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能不能讓我留下來陪你好好生活
Oct 30th 2013, 03:28, by leelinda321

作者leelinda321 (miss.Independent)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能不能讓我留下來陪你好好生活

時間Wed Oct 30 03:28:39 2013

凌晨三點,你是不是已經回到家,看到我把你的衣服摺在桌上要記得送洗、你會不會記得明天是帳單的截止日期、你有沒有發現早上我離開時沒有吻別也沒有說再見,還是一開門就急著充電好回覆聊到一半的新妹。 承載我的望眼欲穿的窗臺上,你的代辦行程表上我還寫著被剩下的人沒有選擇。能不能讓我留下來陪你生活,如果我已經看過乾妹妹們的訊息、書桌上曖昧的書信、皮夾裡未知對象的合照,還會有什麼波折情緒。 哭到睡不著的晚上眼淚流在你背對我的床上,能不能讓我留下來陪你好好生活,如果我學會冷靜的無視這個家裡隨處可見的多情的痕跡,可不可以不要坐下來誠實面對你的荒唐我的愚蠢。 畏畏縮縮拖拖拉拉的逃避,牽牽扯扯反反覆覆的栽回去,如果你不是真的這樣大方,可不可以給我一巴掌然後把你的瀟灑用對地方。 聚會上我可以像是不曾來過的問你廚具放哪裡、可以像是不曾和你睡過的說學長好、可以在你的婚禮上神色自如地敬酒,可是如果這不是你要的,能不能讓我留下來試著陪你好好生活。 如今我已不再想你愛不愛我、曾經愛過我與否、或是最新消息是你愛誰比較多。 婚姻、信任、瞭解、自由,這些虛華的字詞都是你無敵的防禦,當你換過一個又一個不想錯過的對象,你說你還是想要有人在家裡陪你踏踏實實的生活,可是你的做法是給我鑰匙的同時與彼不合宜的曖昧並聲稱與此論及嫁娶。 我沒有趁著你出國這段時間收拾離去,是因為我想你早晚會回來、是因為我猜想你新的耐性早晚也會消磨殆盡、是因為我知道你對愛你的人習慣性的揮霍、是因為你總是在計劃與變更計劃,而我覺得能夠而且想要,在人去樓空的最後,留下來陪你踏踏實實的生活。 這封信還沒寄給你,就被你莫名奇妙的坦誠新戀情突襲了,我不知道這是讓人知難而退的曲折手段還是正好驗證我們早就什麼都不是了。想到我曾經以為一山不容二虎、以為住在家裡的就是名正言順的關係,結果到頭來我祇是一個換過一個的填空。 我已經覺得累了,說夠了一切都無所謂了的謊言,不知道如何能好好活著但知道怎麼死之前明天還是只能醒來,酒店關門以後我怎麼賴著不走,雖然我也憧憬回首再見那人在燈火闌珊處的浪漫,但這次我終於要把東西收拾了,我知道你的故事還長,可是我真的想就在這裡炸死我故事的結局,剩下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就像你說的像個家一樣好好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31.144

iliyu:若是真的看開了,想通了,這樣最好 10/30 03:34

Xaymaca:怪怪的 你是碰到心理變態嗎? 贏不了他? 10/30 03:35

babytiger:雖然偏離重點,但我很喜歡妳的文筆 10/30 03:43

HydeTseng:就遇到爛人 下一個睜亮妳的雙眼好好選就好了 10/30 03: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