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Oct 28th 2013, 17:21, by hypeng

作者hypeng (蠢獅 塞請唸一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時間Mon Oct 28 17:21:36 2013

這篇好熱鬧我也來湊熱鬧 其實不少男生把"上進心"這個定義定死了 以我一個女生來說,我自己也覺得男生上進心很重要, 不過我覺得上進心這詞太模糊,很容易失焦 簡單來說: 上進心就是變強 女生再說一個男生有沒有上進心, 隱含是在說覺得這男的現在或以後在各方面會不會變強 注意是 ~~ "各方面" ~~~ 之前我男友有問過我 他說我們女生這樣很奇怪啊,女生如果都喜歡比較強的人 像是一般人出社會五年十年跟大學生一比一定比較強點的吧 那不就叫我們這些年輕還是學生的男生都滾一旁吃土就好 我回答他: 這是完全兩回事啊,真要這樣說,世界上永遠有更強再強超強的人 根本永遠比不完阿,而且這樣根本沒個基準怎麼比!!?? 女生說的上進心(變強)是指 你有沒有那個心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並且付諸行動!! 比如: 我今天身體比較差想加強體力,於是我開始每個禮拜找時間跑步運動一下 我在念研究所,我就每天認真做研究念書排好進度表,把進度推進 想要人際關係擴大,就主動去參加社團認識一些不錯的人 剛開始工作,想著要怎樣把工作做上手做更好 工作熟悉了,想想看是不是有機會拓展自己的其他業務,或是做其他方面的學習 有打算要結婚了,來蒐集一下資訊,不要一問三不知都讓老婆忙 要成為新手爸爸了,買些書來幫老婆研究一下,一起學習如何當父母 以上這些全都是變強(有上進心)阿,而且都是沒有特定基準的, 也就是說!!!隨人不同!!!並無法定義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才算"有或者夠" 男生只要選"自己喜歡"的部分,"自己想要"加強想要變強的部分變強~!!! 那喜歡你那些優點的女生自然就有比較高機率會喜歡你啊~~ 一直執著在:" 我要變強就是要變有錢我要變強就是要變有錢 " 這也太辛苦了點..這世界也不是每個工作都能賺大錢的 一直這樣想只會讓你很快地討厭絕大部分的女生(因為真的不少女生重視上進心) 這樣真的很可惜,因為你以為的上進心等於錢好多這只是部分事實, 只是千百種能表現上進心的一種,而不是全部!!!不是全部!!!!! 再說一次不是全部 我管你變強是強在哪方面 你愛健身愛運動想讓身體更強你就去啊 你愛事業愛衝刺愛賺錢那就去認真賺阿 你愛休閒生活重品質那就告訴我哪裏有好玩的好吃的好用的讚的一起提升生活品質阿 你想變的會說話,就去跟比較會說話的男生學怎樣講話嘴砲可以討好女生阿 你想變帥就去買幾套不錯的衣服穿看看阿剪個型男頭換個眼鏡試試看阿 反正不要讓我覺得你是千年一個樣的老木頭妖怪 好像永遠不會再成長,隨隨便便無要無緊過一生, 這樣會讓人覺得你也只是想"隨便找個人"陪你 有哪個女生會喜歡這種感覺,女生就是一種奇妙的生物 看到你隨便對待自己,隨便對待自己的人生 就覺得你好像也會隨便對待你身邊的人(就是身為女朋友的我) 那我當然不能接受阿!!!!!!! 所以最後我都跟我男友說 反正你讓你自己變強就對了,看你自己想強哪邊你就往哪邊努力 以後就算我們分開了也一定會有其他女生喜歡你的~~ 不用擔心辣~~有在變強一輩子都馬吃香~~~ 結論就是上進心這詞太容易模糊焦點了 就是變強辣,沒那麼複雜 一個蘿蔔一個坑 男生根本不用因為錢少就灰心 就其他地方變強就好辣,自然就會有中意你其他強項的女生愛上你 還是你也能接受自己人生各方面全部都很爛然後爛一輩子都沒關係? 如果是這樣就無解了,去跟月老求個也是喜歡自己一輩子都很爛的女生在一起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29.44

lymricarashi:沒 推這篇 10/28 17:27

lymricarashi:是沒錯啦!!!!!推這篇 10/28 17:28

i9100:"現在或以後在各方面會不會變強"? 上進心=>變強 強的定義? 10/28 17:28

kessie77:我自己標準是.上進心是對方為自己負責.自己努力工作.有 10/28 17:31

duncan6502:強的定義 就是女生來定義 要符合女生的想法 10/28 17:31

kessie77:目標.是為自己為出發點.會看到跟著這個人是有未來 10/28 17:31

duncan6502:有個朋友之前不考研究所 想先去工作 被說沒上進心 10/28 17:31

kessie77:而他也很努力為自己人生規劃..那種認真的感覺 10/28 17:32

duncan6502:也有個朋友 先去考研究所 沒先想工作也是沒上進心 10/28 17: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