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永和人都來吃的brunch,初花。
Oct 27th 2013, 18:05, by Joycebe

作者Joycebe (我和我的倔強)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永和人都來吃的brunch,初花。

時間Sun Oct 27 18:05:48 2013

餐廳名稱:初花CHU HUA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電話:(02)2921-7708 營業時間:(一)~(五)10:00~21:00、(六)~(日)9:00~17:00、(三)公休 網誌版: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38630859 這樣的小店在台北市也許很常見,但出現在我住了20年以上的永和卻是非常新鮮,所以初 花一開幕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只是懶惰蟲作祟 ,一直到今年上半年才第一次踏進初 花,而不知不覺過了半年後的今天,初花已經變成要排隊的熱門brunch餐廳了。 從店外可愛的麵包展示就可以知道初花主打手工麵包啦,另外還有一落戶外座位,天氣涼 涼的時候坐在這裡用餐還不錯。 店內走純木色調,其實座位不多,窄窄的,如果人少少的時候還滿愜意的,不過人一多就 變得有點吵雜。廚房有一個開放小窗戶,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烘焙麵包。 店員先送上菜單和水杯,水杯超特別,搖頭晃腦的但是絕對不會倒 。早午餐價格在$200上 下,加$30可以多一杯飲料。 朋友的元氣可頌早餐,有兩個可頌、歐姆蛋、香腸、馬鈴薯泥和水果。歐姆蛋中間有香濃 的起司,軟綿綿感覺很rich 。每一樣都不錯吃,但是其實沒有非常驚豔的感覺。 我點的抹茶,你好。其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抹茶brunch,因為我不喜歡吃甜麵包,但是 這個抹茶吐司真是大大震撼了我啊!完全沒有甜膩感,只有香香的抹茶味,吐司也很Q軟有 咬勁,大概是我吃過最棒的抹茶吐司了吧! 我們都加點了雲朵紅茶,上面尖頭的奶蓋很可愛,味道不會太甜,$30很划算。(杯墊也是 很有特色) 就餐點來看,初花除了手工麵包外,其實其他配菜都有點薄弱,擺盤也稱不上豐富,不過 在價位上尚稱平實,而我也很開心在永和看到有這樣的brunch小店誕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